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僑總江西僑聯研討班開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淦基和王強互贈紀念品。 香港文匯報記者沈清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沈清麗) 由香港華僑華人總會(僑總)主辦之「江西省僑聯港情研討班」日前假會所開課。以江西省僑聯副主席王強為領隊的33位幹部,在港參加為期7天的研討培訓活動。

 今次研討班由本月7日至13日在香港舉行,目的是促進僑總與江西省僑聯之間的交流與合作,增強對香港特區市場經濟的了解,學習香港的管理經驗。江西省僑聯在港期間的學習培訓、食宿、交通費用,由香港美麗達實業董事長、僑總首席梁淦基及香港樂亞集團楊詩杰資助和支持。

梁淦基等出席開課儀式

 僑總主席梁淦基、會長李碧蔥等多位首長出席開課儀式。梁淦基致辭,對所有學員致以熱烈的歡迎。他說,研討班的成員都是僑總的新老朋友,希望雙方藉此更密切合作,共同努力把研討班辦得更好、收穫更豐和更有成效。

  梁淦基續說,今次研討班為江西省僑聯幹部提供良好機會,近距離了解香港社會制度、運作模式和香港回歸祖國15周年的偉大成就。另一方面,也了解香港僑界愛國愛港,為香港順利回歸、平穩過渡和長期繁榮安定所作的努力和貢獻,從而對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實現「港人治港」,有力推動祖國和平統一大業和民族盛世復興進程,有更深刻認識和真切體會。

王強:向港朋友宣傳江西

 江西省僑聯副主席王強代表所有學員感謝僑總的支持和幫助。他叮囑學員珍惜今次學習機會,認真學習,通過7天的親身學習進一步了解香港,通過與商會的交流接觸廣交朋友,以及向香港朋友宣傳江西、推介江西,促進兩地的交流合作。

余國春李潤基親自講課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是研討班的支持機構,該會會長余國春、副會長李潤基將親自講課,並帶領學員參觀考察典型僑資企業公司業務。

相關新聞
連戰會見梅聯提3點期望 (2012-05-11) (圖)
王樹成晤袁榮祥 洽文化產業合作 (2012-05-11) (圖)
現代化協會考察深圳前海 (2012-05-11) (圖)
萬寧鄉會220人遊天壇大佛 (2012-05-11) (圖)
13社團辦《世紀偉人鄧小平》展 (2012-05-11)
僑總江西僑聯研討班開課 (2012-05-11) (圖)
樂施內地扶貧 澳門首義賣 (2012-05-11) (圖)
南區工商聯首辦體藝會 (2012-05-10) (圖)
獅山下精神繪畫賽頒獎 (2012-05-10) (圖)
握手問好 (2012-05-10) (圖)
趙洪祝夏寶龍等晤中總首長 (2012-05-10) (圖)
閩宣傳部長袁榮祥訪本報 (2012-05-10) (圖)
山東商會慶十周年 (2012-05-10)
河源總會青年團大專生訪立會 (2012-05-10) (圖)
中央統戰部訪香港河源社團總會 (2012-05-10) (圖)
吳惠權主席:強調紮根基層、壯大發展 (2012-05-10) (圖)
王永慶局長:肯定基層組織、凝聚力量 (2012-05-10) (圖)
賓主大合照 (2012-05-10) (圖)
促膝暢談 歡笑不斷 (2012-05-10) (圖)
致送紀念品 (2012-05-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