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苗可秀讚李小龍爽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嘉禾公主」苗可秀(見圖左)亮相《星級會客室》,接受好友汪曼玲專訪。苗可秀大談與李小龍的緋聞,坦承:「小龍真的好錫我。」但強調二人只是很要好的朋友。汪曼玲問到苗可秀的入行經過,她笑說:「我都唔知自己癡鷖銆蠸u!」她續說:「當時剛剛中學畢業不久,留意到鄒文懷等幾位製片人自組公司招募演員,就諗住試下囉。那陣子我剛剛買了條短裙,在公園影了輯相,然後選了一張『丁字腳』的相片寄去嘉禾,過了不久就收到電話叫我去面試。」

 苗可秀最為人熟悉的是與李小龍合作了三部作品,更與李小龍傳出緋聞。苗可秀坦言承認:「他真的好錫我。」苗可秀與李小龍在羅馬拍戲,朝夕相對一星期,因此傳出緋聞。「那時的意大利製片人常常色迷迷地望我,我便和小龍講,之後他就故意在吃飯時拖我的手,又搭住我膊頭,讓那製片人知難而退,可能是這樣就傳出緋聞了,不過我倆都是很爽直的人,完全沒有避忌。」她續說:「後來我們在不同地方拍戲,少了聯絡,不過有一年我在台灣拍戲時二哥入了醫院,但我不能回港,小龍二話不說就去醫院探我二哥,然後立即向我報平安。他真的對我很好,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未到紅顏知己,沒有太多機會讓我了解他。」

相關新聞
曭萓袺z從曼玉手中搶走女主角 (2012-05-26) (圖)
薛凱琪上圍縮無可縮 (2012-05-26) (圖)
苗可秀讚李小龍爽直 (2012-05-26) (圖)
魏德聖攜新片登陸西安 (2012-05-26) (圖)
李曼筠不捨甄文達灑淚 (2012-05-26) (圖)
單紫寧下月巴拿馬開騷 (2012-05-26) (圖)
蓋鳴暉盼crossover再擦新火花 (2012-05-26) (圖)
許秦豪特備禮物 康城為曭蛩y生日 (2012-05-25) (圖)
姜文新戲海報曝光 鞏俐或參演 (2012-05-25)
關錦鵬與Alexander 康城交流 (2012-05-25) (圖)
江語晨視始源為夢想男士 (2012-05-25) (圖)
白健恩排舞台劇體會深 (2012-05-25) (圖)
馮紹峰公開與倪妮戀情 (2012-05-25) (圖)
孖Jessica C.喱士裝亮相首映 Ana R.失守當眾露點 (2012-05-24) (圖)
鄧麗欣四川拍戲羽絨跟身 (2012-05-24) (圖)
與連詩雅拍咀戲 關楚耀全身濕 (2012-05-24) (圖)
曭蛦璈鴙u康城谷新片 (2012-05-24) (圖)
獲珍姐承諾拍劇有對白 黃翠如視TVB為夫家 (2012-05-24) (圖)
否認做環球一姐 吳雨霏工作排至2013年 (2012-05-24) (圖)
張靜初任藝術周形象大使 (2012-05-2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