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連詩雅拍咀戲 關楚耀全身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薛凱琪、關楚耀、Mr.、小儀及朱薰等出席DJ泰山於銅鑼灣開設的熱狗店。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商台DJ泰山於銅鑼灣開設的熱狗店,昨日舉行開幕儀式,關楚耀(Kelvin)、Mr.、小儀及朱薰等亦有到賀,而剛巧路過的薛凱琪(Fiona)亦有上前湊熱鬧,順道恭賀泰山新店開張。關楚耀昨日到場時顯得有點匆忙,他表示真的很趕,因近日正忙著拍攝電影《喜愛夜蒲2》。

 戲中Kelvin與連詩雅(Shiga)飾演一對,關楚耀透露日前已跟Shiga拍了床戲,有攬有錫,都是一般情侶會做的舉動。問到可控制得住?他笑道:「控制到,(女友可有監場?)無監場,話聲畀女友知就得,佢好信任我,而且女友也認識Shiga。」問到該場戲NG了幾多次?他笑言因投入了角色,已忘記了。他謂最深刻是與Shiga拍一場在電車上的咀戲,錫到濕晒,因當日熱辣辣,又出汗,外面又正落雨。問到有否太投入而愛上Shiga?Kelvin坦言:「某程度上要對對手有幻想及有好感,同Shiga識鬫n耐,當初知對方係佢時都有些尷尬,到真正拍攝時大家就將包袱放低。」問到可試過在公眾地方與女友有親熱舉動?Kelvin承認在外國讀書時,也曾與女友在地鐵及私家車內攬攬錫錫,但不是「車震」。

 另外,Mr.的主音Alan表示未出道前,曾為泰山的婚禮伴奏,對方就給了他幾千元,他們便用來買了混音器,所以要飲水思源來賀對方。問到他們可想過做生意?Alan自言以前也曾想過開熱狗店、火鍋店及魚蛋店。問到可會入股泰山的熱狗店?Dash表示要豐富自己的身家至入股,要先儲多些彈藥,而他也有建議Alan入股。Alan表示飲食業並不在行。問到他可如何理財?Dash表示也有留意財經及金融,但投資有高有低。說到秋官效應可趁低吸納?Alan笑道:「可以入貨。」至於Ronny自爆組Mr.之前曾買過窩輪,結果最後輸掉了七萬元。

相關新聞
孖Jessica C.喱士裝亮相首映 Ana R.失守當眾露點 (2012-05-24) (圖)
鄧麗欣四川拍戲羽絨跟身 (2012-05-24) (圖)
與連詩雅拍咀戲 關楚耀全身濕 (2012-05-24) (圖)
曭蛦璈鴙u康城谷新片 (2012-05-24) (圖)
獲珍姐承諾拍劇有對白 黃翠如視TVB為夫家 (2012-05-24) (圖)
否認做環球一姐 吳雨霏工作排至2013年 (2012-05-24) (圖)
張靜初任藝術周形象大使 (2012-05-24)
搵親弟弟出演MV Angelababy遊戲機作餌 (2012-05-23) (圖)
快樂泉源由心出 葉慧婷為樂壇發放正能量 (2012-05-23) (圖)
許志安結婚首選香港 (2012-05-23) (圖)
林夏薇細個被嘲似哈哈袋 (2012-05-23) (圖)
梁奕倫推薦董敏莉演舞台劇 (2012-05-23) (圖)
何韻詩 蕭敬騰合作搞搖滾騷 (2012-05-23) (圖)
許瑋甯紅酒燉牛肉U小天 (2012-05-23) (圖)
紅線女獻唱賀新光重開 汪明荃辦跨年騷慶入行45年 (2012-05-22) (圖)
怕愛女亂塗鴉藝術品 徐子淇另覓地方收好 (2012-05-22) (圖)
城城避談緋聞 熊黛林反讚型 (2012-05-22) (圖)
鍾嘉欣學呻吟 靠歐陽震華指導 (2012-05-22) (圖)
房祖名賣命拍戲 成龍派人傍實 (2012-05-22) (圖)
陳偉霆化身「青瓜俠」狂標汗 (2012-05-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