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獲珍姐承諾拍劇有對白 黃翠如視TVB為夫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 前有線主播黃翠如(見圖)加盟TVB後,前晚參與《姊妹淘》節目錄影,提到她早前表示會效忠有線,現在卻轉投TVB,她解釋道:「有線是我娘家,TVB是我的夫家。」黃翠如坦言有線也提議她過檔,轉投TVB也是經高層余詠珊(Sandy)安排。她說:「我是由Sandy帶我入行,今次來TVB她都有帶我見其他監製和珍姐(曾勵珍),現在等電話安排工作。」她坦言最希望能參與拍劇,司儀工作也想繼續做。她笑道:「珍姐向我承諾,有機會拍劇的話,角色一定會多過一句對白,我都不敢要求做甚麼,有工開我已經不介意。」黃翠如不介意被指為有線叛將,反稱很多舊同事都問她新環境如何,而且現在周圍也挖角,她說:「我有舊同事都被不同的公司斟洽,我都希望以前的兄弟姊妹好,閒時也有與他們吃飯。」笑問與舊同事吃飯不怕「夫家」TVB小氣時,她笑言應該不會吧。

相關新聞
孖Jessica C.喱士裝亮相首映 Ana R.失守當眾露點 (2012-05-24) (圖)
鄧麗欣四川拍戲羽絨跟身 (2012-05-24) (圖)
與連詩雅拍咀戲 關楚耀全身濕 (2012-05-24) (圖)
曭蛦璈鴙u康城谷新片 (2012-05-24) (圖)
獲珍姐承諾拍劇有對白 黃翠如視TVB為夫家 (2012-05-24) (圖)
否認做環球一姐 吳雨霏工作排至2013年 (2012-05-24) (圖)
張靜初任藝術周形象大使 (2012-05-24)
搵親弟弟出演MV Angelababy遊戲機作餌 (2012-05-23) (圖)
快樂泉源由心出 葉慧婷為樂壇發放正能量 (2012-05-23) (圖)
許志安結婚首選香港 (2012-05-23) (圖)
林夏薇細個被嘲似哈哈袋 (2012-05-23) (圖)
梁奕倫推薦董敏莉演舞台劇 (2012-05-23) (圖)
何韻詩 蕭敬騰合作搞搖滾騷 (2012-05-23) (圖)
許瑋甯紅酒燉牛肉U小天 (2012-05-23) (圖)
紅線女獻唱賀新光重開 汪明荃辦跨年騷慶入行45年 (2012-05-22) (圖)
怕愛女亂塗鴉藝術品 徐子淇另覓地方收好 (2012-05-22) (圖)
城城避談緋聞 熊黛林反讚型 (2012-05-22) (圖)
鍾嘉欣學呻吟 靠歐陽震華指導 (2012-05-22) (圖)
房祖名賣命拍戲 成龍派人傍實 (2012-05-22) (圖)
陳偉霆化身「青瓜俠」狂標汗 (2012-05-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