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曼筠不捨甄文達灑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動漫Maggie」李曼筠(圖右)最近與世界名廚甄文達(圖左)(Martin Yan)主持有線節目《名廚.鄉土濃情甄文達》。二人最後一站去到番禺搵食,瘋狂日食5餐雞,被笑稱是「飯桶」的Maggie最愛以雞油撈飯。Maggie笑言試勻廣州各地的名雞後,怕回港後會變得更嘴刁。廣州盛產不同品種的走地雞,Maggie及Martin早前特意去到當地試勻各地名雞。Maggie笑言:「第一次食『全雞餐』,破紀錄一日食5餐雞,咩品種、咩煮法都有,試過湛江雞、葵花雞;又試過用荔枝柴燒成的土焗雞,雞肉味道甜甜地,仲有陣荔枝香味,好特別。今次試了這麼咁好味的雞後,我怕返香港後會變得更嘴刁,啃唔落囍B鮮雞。」

 早前兩人在番禺的百萬葵園煮最後一道美食「蓮藕紅蘿蔔炆葵花雞」時,眼淺的Maggie頓感依依不捨,忍不住淚灑當場。Maggie表示:「今次是我第一次拍飲食節目,整整一個月與Martin朝夕相對,跟著他周圍玩,周圍食;與製作團隊又好似一家人咁。工作人員經常話我大膽,捉雞、捉蛇咩都唔驚,但我的『死穴』係我個人好感性、好眼淺。見到師傅眼濕濕,搞到我都忍唔住喊埋一份。平時我好少為男人喊,點知今次拍飲食節目忽然做『喊包』,足足喊髐T次,次次想忍住唔喊,但最後都『失守』。 」

相關新聞
曭萓袺z從曼玉手中搶走女主角 (2012-05-26) (圖)
薛凱琪上圍縮無可縮 (2012-05-26) (圖)
苗可秀讚李小龍爽直 (2012-05-26) (圖)
魏德聖攜新片登陸西安 (2012-05-26) (圖)
李曼筠不捨甄文達灑淚 (2012-05-26) (圖)
單紫寧下月巴拿馬開騷 (2012-05-26) (圖)
蓋鳴暉盼crossover再擦新火花 (2012-05-26) (圖)
許秦豪特備禮物 康城為曭蛩y生日 (2012-05-25) (圖)
姜文新戲海報曝光 鞏俐或參演 (2012-05-25)
關錦鵬與Alexander 康城交流 (2012-05-25) (圖)
江語晨視始源為夢想男士 (2012-05-25) (圖)
白健恩排舞台劇體會深 (2012-05-25) (圖)
馮紹峰公開與倪妮戀情 (2012-05-25) (圖)
孖Jessica C.喱士裝亮相首映 Ana R.失守當眾露點 (2012-05-24) (圖)
鄧麗欣四川拍戲羽絨跟身 (2012-05-24) (圖)
與連詩雅拍咀戲 關楚耀全身濕 (2012-05-24) (圖)
曭蛦璈鴙u康城谷新片 (2012-05-24) (圖)
獲珍姐承諾拍劇有對白 黃翠如視TVB為夫家 (2012-05-24) (圖)
否認做環球一姐 吳雨霏工作排至2013年 (2012-05-24) (圖)
張靜初任藝術周形象大使 (2012-05-2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