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暫未收到B女「齋薑醋」 陳慧琳心急與華仔對親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草蜢主持全新遊戲節目《環遊世界明星賽》,首集請來陳慧琳、劉心悠、曾志偉及許志安等擔任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草蜢去年為TVB主持的《華麗明星賽》收視理想,近日TVB再找草蜢添食,主持全新遊戲節目《環遊世界明星賽》,前晚首集錄影,請來陳慧琳(Kelly)、劉心悠、曾志偉及許志安等擔任嘉賓。當晚的大獎是兩張環遊世界機票,難怪連安仔都直認是為了錢及兩張機票而來。

 全面復工的Kelly,前晚以露肩長裙現身節目,久未踏足電視城幾乎迷路,她笑道:「都有兩年時間無來,都幾誇張呀,(仲認得路?)其實之前都唔多認得,係去奰廳咁囉,不過冷氣就依然係咁凍。」問到以後會否多同TVB合作?她表示都想,遲些就會做回歸騷。提到另一電視台now有意舉行樂壇頒獎禮?跟TVB無約的Kelly卻不贊成,擔心欠公信力,她說:「如果邀請我出席表演就應該無問題,參賽就無謂了,我都無新碟出,而且多些音樂節目係好,但頒獎禮就唔好咁多個,最好就幾個台一齊搞晒,多得滯驚無公信力」。

 近日有報道指其好友劉德華早前四出派「齋薑醋」,Kelly笑言還未收到,連B女也未見過。問到是否還未對親家?她心急的笑言:「未囉,等緊佢呀。」

 劉心悠表示對贏獎沒有信心,要是贏得機票會請媽咪去環遊世界。

安仔讚Sammi廚藝勝工人

 安仔與草蜢雖然私下甚老友,但他直認是為獎品而來:「嘩,有機票喎,今次梗係為獎品啦,(贏了當結婚禮物同女友鄭秀文飛去英國結婚?)又來?邊關事呀,張機票可以飛全世界謘C」提到Sammi近日因身體不適而暫時停拍杜琪萿熒s戲?安仔承認有此事,又指女友現時過瘦,他說:「佢可能有些緊張,以致耳水不平衡,都想佢休息多些,肥些就好了,依家就真係瘦得滯了,停工咪休息鵅C」安仔本月將為好友歐陽德勳與女友蔡立的婚禮擔任伴郎,之前傳出婚訊的安仔被記者笑指可與Sammi預演婚禮,他沒好氣地解釋,當日只是負責在宣誓交換戒指時遞上戒指,但也有點緊張,因不知要怎樣做。記者又提議他與Sammi可練習一下?他卻笑指不知Sammi可有被邀請。

 另外,安仔昨日為now觀星台推出全新飲食節目《fell純搞作》擔任首集嘉賓,負責試菜。現場佈景有一個靚廚房,問到安仔是否有「廚房宣言」要發表?他即哭笑不得說:「玩呀又?我來食東西,唔係咩宣言。」問到安仔廚藝如何?他自認廚藝麻麻。有感識下廚的男人很有魅力,安仔打算向這方面進修,不過就稍欠天分,他自爆好友蔡一智曾教他整牛扒,可是買了幾百元材料,最後咬了兩啖便要給愛犬吃。問到女友Sammi的廚藝又如何?他笑道:「都好過我屋企個工人,所以我都好少返屋企食飯。(叫女友煮給你食?)咁又唔好成身汗,等我蟆捸A我覺得叫朋友來屋企,親自下廚煮係一種尊重,我試過有朋友識整叉燒,所以我決定第一樣就係學整叉燒先。」記者笑指Sammi鍾意食牛c,安仔聞言笑個不停,卻又不欲多提。

相關新聞
暫未收到B女「齋薑醋」 陳慧琳心急與華仔對親家 (2012-06-06) (圖)
陳鍵鋒與佐藤英明 惺惺相惜 (2012-06-06) (圖)
暑假活動由太太負責 克勤 為歐國盃與世隔絕 (2012-06-06) (圖)
Shine宣佈個唱加場 (2012-06-06) (圖)
張曭 首任出品人信心十足 (2012-06-06) (圖)
舒淇 二手玩具送偏鄉 (2012-06-06) (圖)
劉心悠 泰國拍廣告兼賀生日 (2012-06-06) (圖)
老公病癒下月復工 田蕊妮偕杜汶澤赴美慶棉婚 (2012-06-05) (圖)
趙碩之自爆「凸點」影劇照 (2012-06-05) (圖)
周柏豪無懼當年裸照外洩 (2012-06-05) (圖)
Robynn & Kendy轉行擔心收入 (2012-06-05) (圖)
薛凱琪浸河 無懼水蛇纏身 (2012-06-05) (圖)
吳雨霏親選靚仔擔任MV男角 (2012-06-05) (圖)
上海電影節公布第二批金爵獎提名 高群書霍建起作品入圍 (2012-06-05)
港姐赴英前先淘汰13名佳麗 (2012-06-04) (圖)
楊思琦不為女兒減工作 (2012-06-04) (圖)
Angelababy幫趙又廷塗指甲油 (2012-06-04) (圖)
連詩雅否認有更激慾照 (2012-06-04) (圖)
粉絲無禮 偶像「埋單」 羅志祥再三向秋生道歉 (2012-06-03) (圖)
導演上演求婚真人騷感人:Angelababy流露恨嫁心 (2012-06-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