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首赴北監探扁話家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07]     我要評論

 據中央社6日電 前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5日到台北監獄,關心陳水扁健康狀況;民進黨籍立法委員轉述,陳水扁認為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應積極且有信心與馬英九會面,主導朝野互動。

 陪同蔡英文探視陳水扁的民進黨籍立委陳其邁5日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蔡英文與陳水扁會面約40分鐘,蔡英文相當關心陳水扁的健康問題,並詢問陳水扁在長庚醫院的健康檢查結果。

 他說,近期陳水扁健康狀況堪慮,蔡英文在會面過程中一一詢問健檢結果。蔡英文原先就計劃選後要探視陳水扁,除關心陳水扁健康狀況,雙方也話家常。

相關新聞
工商總局16新政 助平潭吸台資 (圖)
16新政簡表
陳菊團隊破冰 赴北京銷高雄 (圖)
寶島快評:誰給台南念「緊箍咒」? (圖)
歐元貶外資撤 台5月外儲大減
蔡首赴北監探扁話家常
陸生舌戰李登輝 激辯釣島歸屬 (圖)
醉駕女判無罪 媒體:法官醉了
被控洩密扁家 前調查局長認罪
拜求考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