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控洩密扁家 前調查局長認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07]     我要評論

 據中央社6日電 前調查局長葉盛茂被控洩密給陳水扁家洗錢情資案,台北地院6日開庭審理,葉盛茂全盤認罪,但強調是依慣例向「總統」報告情資,且報告的內容並非特別針對陳水扁家情資。

 檢方指控,高檢署查黑中心偵辦吳淑珍「國務機要費」貪污案時,葉盛茂將調查局洗錢防制中心資料,包括艾格蒙聯盟通報調查局關於吳淑珍胞兄吳景茂在澤西島有資產等陳水扁家資料,交給陳水扁。

 葉盛茂6日當庭改口認罪,自認未善盡偵查不公開的義務,因此決定認罪。但他說,當初報告的內容並非特別針對陳水扁家情資。希望能與檢方進行認罪協商。

相關新聞
工商總局16新政 助平潭吸台資 (圖)
16新政簡表
陳菊團隊破冰 赴北京銷高雄 (圖)
寶島快評:誰給台南念「緊箍咒」? (圖)
歐元貶外資撤 台5月外儲大減
蔡首赴北監探扁話家常
陸生舌戰李登輝 激辯釣島歸屬 (圖)
醉駕女判無罪 媒體:法官醉了
被控洩密扁家 前調查局長認罪
拜求考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