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岸三地紅星齊高歌 為中國奧運健兒加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章子怡任表演嘉賓,祝福中國健兒們在今屆奧運能有好成績。 中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 大型歌會《北京祝福你 奧運夢想盛典》前晚在北京隆重舉行,宋祖英、譚晶、章子怡、陳慧琳(Kelly)、梁詠琪(Gigi)、吳克群、古巨基、蔡卓妍(阿Sa)、林俊杰、蕭敬騰、徐若瑄(Vivian)、范瑋琪、周筆暢及胡彥斌等兩岸三地紅星齊聚國家體育館,用歌聲唱響奧運夢想,與5000多名現場觀眾一同為奧運健兒們加油!

 近百名紅星盛裝亮相此次歌會,不少女星不約而同地選擇穿上紅色的裙子,當中包括Gigi、Kelly及張靚穎等,以紅色低胸短裙裝登場的Gigi笑言因覺得此項活動屬喜慶事,故穿紅色,以凸顯喜氣洋洋的感覺。至於身穿紅色蕾絲長裙的Kelly則表示,奧運會是4年一次,所以想打扮得隆重一些。張靚穎亦強調不介意和大家撞衫,「紅色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好運!」

章子怡獨唱有自信

 章子怡身穿一襲粉金色閃亮長裙亮相,成功避開與眾多女星撞衫,在台上亮嗓獻唱歌曲《相信夢想》。雖然章子怡演唱經驗不多,但就笑言這次獨唱不覺得緊張,她表示:「上過兩次台了,感覺還好,但比起專業歌手還是拿不出來。反正盡力吧,重在參與。」

 目前在趕拍王家衛的《一代宗師》的章子怡透露因為被要求瘦到兩年前的樣子,不得不每天吃白水煮雞肉。幸她平時也熱愛運動,每周會健身3次,相信很快便會回復健美體態。

阿Sa赴京唱打氣歌

 基仔與阿Sa為此也特地赴京獻藝,基仔演唱了歌曲《我們的彩虹》,與歌會主題「唱響奧運精神,傳遞奧運夢想」緊密結合。而阿Sa亦唱出一首《愛贏才會拼》,為即將出戰倫敦奧運會的中國體育健兒們打氣。

 晚會中,徐若瑄與劉岩共同演出奧運創作的歌曲《榮光》,4年前原定為奧運開幕式《絲路》獨舞的劉岩綵排時不幸從高空墜地,目前下半身肢體還未痊癒。劉岩此次換上「手舞」,在Vivian美妙歌聲伴隨下極優雅,深深感染全場。 歌會現場,眾星先後演唱了近40首經典歌曲,歌會隨著合唱主題曲《北京祝福你》推向高潮,而前晚亦是《北京祝福你》官方正式版MV的首發。

學友羡慕郎朗赴英睇奧運

 同一時間,倫敦奧運中國加油主題曲《中國節拍,震動世界》全民版首發儀式,前晚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張學友在鋼琴家郎朗的伴奏下,唱出此曲。學友表示自己和郎朗不是第一次合作,這次的感覺更像是參加一場派對,並讚郎朗彈得好,郎朗即受寵若驚道:「我一直是學友哥的歌迷,從小就是。」而聽說郎朗會去奧運會現場觀戰,學友即非常羨慕,因他表示自己要陪孩子過暑假,不能前往,希望郎朗幫忙送上祝福,為中國隊助威打氣。

 至於《北京祝福你》中的靈魂人物成龍前晚缺席兩個奧運打氣晚會,原來他正身處美國聖地牙哥,出席Comic-Con會議,並進行了演說。

相關新聞
兩岸三地紅星齊高歌 為中國奧運健兒加油! (圖)
今年擬出唱片重返樂壇 鄭嘉穎不敢擔保不走音 (圖)
詹瑞文認與甄詠蓓 分居一年 (圖)
薰妮樂觀面對病情 夏韶聲暗批歌手質素下降 (圖)
候選佳麗三圍數字公佈 湯洛雯上圍稱霸 (圖)
沈震軒仍與JJ保持聯絡 (圖)
方力申提醒女友北上拍劇要小心 (圖)
收視最高達35點 林葚U歲請食飯慶祝 (圖)
巴黎烏龍艷遇 楊丞琳自嘲身材累事 (圖)
葉童獻唱 梅艷芳經典歌 (圖)
藤田惠美下周港開騷宣愛 (圖)
郭書瑤怕媽媽罵 不肯穿比基尼 (圖)
李亞鵬以親身經歷 為同路人打氣 (圖)
趙碩之演舞台劇 獲鮑起靜教路 (圖)
眾星著慈善Tee 向貧困孩童送暖 (圖)
阿諾獲頒榮譽獎 遭史泰龍笑名字怪 (圖)
FT Island抵港 未埥 (圖)
個唱聲浪令觀眾失聰 小Justin遭索償 (圖)
「籮霸」或退出《全美偶像》評審 (圖)
優酷與環球影業 達戰略合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