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薰妮樂觀面對病情 夏韶聲暗批歌手質素下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盛世天戲劇團創辦人李居明(左3)及新光大劇院總監元海(右1)特意來探雷安娜、薰妮、林志美等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夏韶聲、薰妮、林志美與葉振棠等人昨日為舞台劇《麗花皇宮2012》進行綵排,2008年證實患上紅斑狼瘡症的薰妮,笑言今次答應演出是純粹賭博,因她自己也不知到公演時狀態如何。首次演出舞台劇的薰妮,對於一邊唱歌、一邊要投入角色感到有難度,她透露現時仍要服藥控制病情。她說:「現在我不能曬太陽,曬到就會皮膚敏感,西醫是沒法治療好,所以我都不知自己每日的狀態如何。」薰妮以樂觀態度面對自己的病情,笑道:「幸好自己看得開,成世人很少病痛,今次上天要我試下自己。」問到演出時病發有否後備演員頂替,她說:「沒有,因為高志森對我很有信心,無論如何都會撐下去。」

 曾擔任《超級巨聲》評判的夏韶聲,問他有沒有留意《紅白鬥》多位歌手失準,他表示因舞台劇無法分身參與,說道:「要我評職業歌手不太好,他們應自知要有操守,唱歌技巧可以浸出來,還有時間去提升。」夏韶聲不認同因音響問題影響歌手表現,他說:「這世界有清唱這回事,不過不要怪他們,當年我們晚晚唱酒廊,唱一年等於現在歌手的四年,做歌星要有兩大元素,有光芒和唱得。」夏韶聲更指現今歌手很多都不能晉級《超級巨聲》首回合,直指當年林欣彤參賽時還未開聲,事後知她鼻有事才勸她去做手術。此外,夏韶聲又開心地表示他有份做的《兄弟幫》節目收視高企,節目會再添食分享他更多對UFO的見識。

相關新聞
兩岸三地紅星齊高歌 為中國奧運健兒加油! (圖)
今年擬出唱片重返樂壇 鄭嘉穎不敢擔保不走音 (圖)
詹瑞文認與甄詠蓓 分居一年 (圖)
薰妮樂觀面對病情 夏韶聲暗批歌手質素下降 (圖)
候選佳麗三圍數字公佈 湯洛雯上圍稱霸 (圖)
沈震軒仍與JJ保持聯絡 (圖)
方力申提醒女友北上拍劇要小心 (圖)
收視最高達35點 林葚U歲請食飯慶祝 (圖)
巴黎烏龍艷遇 楊丞琳自嘲身材累事 (圖)
葉童獻唱 梅艷芳經典歌 (圖)
藤田惠美下周港開騷宣愛 (圖)
郭書瑤怕媽媽罵 不肯穿比基尼 (圖)
李亞鵬以親身經歷 為同路人打氣 (圖)
趙碩之演舞台劇 獲鮑起靜教路 (圖)
眾星著慈善Tee 向貧困孩童送暖 (圖)
阿諾獲頒榮譽獎 遭史泰龍笑名字怪 (圖)
FT Island抵港 未埥 (圖)
個唱聲浪令觀眾失聰 小Justin遭索償 (圖)
「籮霸」或退出《全美偶像》評審 (圖)
優酷與環球影業 達戰略合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