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巴黎烏龍艷遇 楊丞琳自嘲身材累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湯春橋)楊丞琳獲公司重金斥資為她最新的第7張專輯《想幸福的人》到巴黎拍攝封面。新專輯將會傳達楊丞琳認為「學會忘了眼淚、學會忘了微笑,最後才能成為想幸福就幸福的人」的幸福憧憬。當中主打歌《忘了》更詮釋了此刻依然單身的楊丞琳的愛情心境。在錄此歌時,楊丞琳不禁有感而發,她數度哽咽,連脖子也因緊張而過敏起紅疹,要休息5分鐘後,才能繼續灌錄。

 28歲的楊丞琳目前站在人生最高處,家庭、事業順心,唯獨感情世界仍空白,但她認為:「學會忘了眼淚、學會忘了微笑,最後才能成為想幸福就幸福的人。」她將此觀念放進專輯中分享給大家,8月1日推出的預購雙版本分別就是:「忘了微笑」、「忘了眼淚」,各附贈36頁精彩絕倫的巴黎寫真冊,丞琳笑說:「雖然我的感情交白卷,但這次我交了非常漂亮的照片給粉絲,每張都好有意境,連巴黎空氣中的浪漫氣息都拍出來了!」另外,楊丞琳在巴黎拍攝期間遇到一個走來搭訕的藍眼帥哥,讓她以為自己有艷遇。豈料,對方只是來向她借「紅酒開瓶器」,「食詐胡」的她十分尷尬,更揶揄自己:「可能我這款身材在這裡還未成年吧?吸引不到外國人。」

相關新聞
兩岸三地紅星齊高歌 為中國奧運健兒加油! (圖)
今年擬出唱片重返樂壇 鄭嘉穎不敢擔保不走音 (圖)
詹瑞文認與甄詠蓓 分居一年 (圖)
薰妮樂觀面對病情 夏韶聲暗批歌手質素下降 (圖)
候選佳麗三圍數字公佈 湯洛雯上圍稱霸 (圖)
沈震軒仍與JJ保持聯絡 (圖)
方力申提醒女友北上拍劇要小心 (圖)
收視最高達35點 林葚U歲請食飯慶祝 (圖)
巴黎烏龍艷遇 楊丞琳自嘲身材累事 (圖)
葉童獻唱 梅艷芳經典歌 (圖)
藤田惠美下周港開騷宣愛 (圖)
郭書瑤怕媽媽罵 不肯穿比基尼 (圖)
李亞鵬以親身經歷 為同路人打氣 (圖)
趙碩之演舞台劇 獲鮑起靜教路 (圖)
眾星著慈善Tee 向貧困孩童送暖 (圖)
阿諾獲頒榮譽獎 遭史泰龍笑名字怪 (圖)
FT Island抵港 未埥 (圖)
個唱聲浪令觀眾失聰 小Justin遭索償 (圖)
「籮霸」或退出《全美偶像》評審 (圖)
優酷與環球影業 達戰略合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