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今年擬出唱片重返樂壇 鄭嘉穎不敢擔保不走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鄭嘉穎(見圖)與許志安前晚出席服裝品牌新店開幕,重返樂壇的鄭嘉穎,對於蔡卓妍(阿Sa)日前在《紅白鬥》中走音,嘉穎為對方講好說話,笑言天王級歌手也會犯錯,現時他自己也積極練歌做好準備。

 鄭嘉穎上周在北京贏得「華鼎獎」,他高興之餘也多謝投票給他的人。提到今年將出唱片重返樂壇,嘉穎透露已在選歌階段,希望能推出大碟。對於阿Sa在《紅白鬥》中走音被嘲笑,嘉穎為阿Sa開脫道:「自覺人不是機器或樂器,要看狀態而定,很難是完美,可能身體不好也說不定。」

 記者指黎明當年走音也哄動一時,嘉穎說:「天王級也會偶然出現,無法永遠不走音,無人想唱現場不準的。」嘉穎稱現在每天曲不離口,甚至洗澡時也會練歌,他說:「我會去練,大家不用為我擔心,我相信無人敢講自己一粒音也沒有走。」

安仔默認Sammi廚藝好

 此外,有指橫店影城驚傳有女星被姦殺,嘉穎稱已有3、4個月沒返當地拍戲,相信傳聞屬以訛傳訛。他回想道:「自己在當地拍了3套劇,都覺得治安還好,沒甚麼特別。」

 許志安女友鄭秀文(Sammi)近期常放食物相片於微博,安仔指女友近日休息才多下廚。問到女友廚藝如何時,安仔只甜笑點頭,強調那是Sammi的興趣。笑問Sammi是否想當家庭主婦?安仔說:「她的興趣是煮食,我不懂,都是叫她不要放相到微博。」有傳Sammi因耳水不平衡要取消年底紅館個唱,安仔亦認為健康重要。

相關新聞
兩岸三地紅星齊高歌 為中國奧運健兒加油! (圖)
今年擬出唱片重返樂壇 鄭嘉穎不敢擔保不走音 (圖)
詹瑞文認與甄詠蓓 分居一年 (圖)
薰妮樂觀面對病情 夏韶聲暗批歌手質素下降 (圖)
候選佳麗三圍數字公佈 湯洛雯上圍稱霸 (圖)
沈震軒仍與JJ保持聯絡 (圖)
方力申提醒女友北上拍劇要小心 (圖)
收視最高達35點 林葚U歲請食飯慶祝 (圖)
巴黎烏龍艷遇 楊丞琳自嘲身材累事 (圖)
葉童獻唱 梅艷芳經典歌 (圖)
藤田惠美下周港開騷宣愛 (圖)
郭書瑤怕媽媽罵 不肯穿比基尼 (圖)
李亞鵬以親身經歷 為同路人打氣 (圖)
趙碩之演舞台劇 獲鮑起靜教路 (圖)
眾星著慈善Tee 向貧困孩童送暖 (圖)
阿諾獲頒榮譽獎 遭史泰龍笑名字怪 (圖)
FT Island抵港 未埥 (圖)
個唱聲浪令觀眾失聰 小Justin遭索償 (圖)
「籮霸」或退出《全美偶像》評審 (圖)
優酷與環球影業 達戰略合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