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諾獲頒榮譽獎 遭史泰龍笑名字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史泰龍和阿諾攜手宣傳《轟天猛將2》。 美聯社

 美國時間7月12日,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Comic-Con)揭開序幕,荷里活巨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及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攜手出席新片《轟天猛將2》(The Expendables 2)的記者會。席間,當主持宣佈阿諾獲大會頒發榮譽獎表揚其對流行文化的貢獻時,史泰龍卻笑阿諾的名字怪,遭阿諾反擊是他教自己英文教得差,惹笑全場。

 阿諾以其《未來戰士》名句「我回來了」為記者會開場,他稱相隔8年復出拍戲,一眾好友如布斯韋利士、李連杰等人均表示要教他如何打架、裝子彈等,令他哭笑不得。他謂,之前任州長時,很多事都不能做,現在卸任了,拍戲不用再避忌,殺人、分屍等場面都可以做。

阿諾英文差賴史泰龍

 《轟2》集合阿諾、史泰龍、布斯韋利士、龍格爾(Dolph Lundgren)等多位猛將。問及誰人打架最勁時,史泰龍笑言:「要看誰的律師比較會告人!」他謂現今動作片太依賴特技效果,他希望能拍出原汁原味的動作片,所以新片充滿肌肉、爆破、槍戰和打鬥場面。及後,大會頒發榮譽獎予阿諾,史泰龍開玩笑說阿諾的名字怪,難以令人記得。阿諾則反擊說:「44年前當我初來美國,是史泰龍教我英文,所以我的口音這麼重應該要怪他。」

 當日除《轟2》外,羅拔柏迪臣、姬絲汀史超域及Taylor Lautner則現身宣傳《吸血新世紀4:破曉傳奇》下集,羅拔和姬絲汀更攬著戲中扮演其女兒的Mackenzie Foy合照。姬絲汀大讚角色Bella很酷,拍攝時獲得很多樂趣,但與6000名影迷齊看該片,令她感到有點不開心。米雪威廉絲則與導演森雷美(Sam Raimi)及Mila Kunis出席新片《魔境仙跡》(Oz:The Great And Powerful)的座談會。米雪謂有意為成名劇《Dawson's Creek》舉行團圓騷。 ■文:Mana

相關新聞
兩岸三地紅星齊高歌 為中國奧運健兒加油! (圖)
今年擬出唱片重返樂壇 鄭嘉穎不敢擔保不走音 (圖)
詹瑞文認與甄詠蓓 分居一年 (圖)
薰妮樂觀面對病情 夏韶聲暗批歌手質素下降 (圖)
候選佳麗三圍數字公佈 湯洛雯上圍稱霸 (圖)
沈震軒仍與JJ保持聯絡 (圖)
方力申提醒女友北上拍劇要小心 (圖)
收視最高達35點 林葚U歲請食飯慶祝 (圖)
巴黎烏龍艷遇 楊丞琳自嘲身材累事 (圖)
葉童獻唱 梅艷芳經典歌 (圖)
藤田惠美下周港開騷宣愛 (圖)
郭書瑤怕媽媽罵 不肯穿比基尼 (圖)
李亞鵬以親身經歷 為同路人打氣 (圖)
趙碩之演舞台劇 獲鮑起靜教路 (圖)
眾星著慈善Tee 向貧困孩童送暖 (圖)
阿諾獲頒榮譽獎 遭史泰龍笑名字怪 (圖)
FT Island抵港 未埥 (圖)
個唱聲浪令觀眾失聰 小Justin遭索償 (圖)
「籮霸」或退出《全美偶像》評審 (圖)
優酷與環球影業 達戰略合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