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收視最高達35點 林葚U歲請食飯慶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新劇《回到三國》推出未夠一周,收視成績理想。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無言蕉膝X新劇《回到三國》雖備受批評,有網民更指馬國明演出浮誇,然而該劇推出未夠一周,收視成績理想,平均有30點,最高收視達35點,無足Q日特地安排劇中演員到商場宣傳,並開香檳慶祝,林艂騕社釵蛘Кy包請食飯共慶一番,不過林艅拑M未能改掉遲到習慣,例牌遲上半小時才到達,昨日的理由是司機兜錯路。

 活動上主要演員蒙著眼分組玩遊戲,最搞笑是玩尋找另一半時,馬國明把韓馬利誤認是男人,又被楊怡整蠱錫咪高峰。姍姍來遲的林葚挭擊﹛G「準時到達後,點知滴完眼樂水又未到,原來司機兜錯路,最後打電話求救。」

讚馬國明演出生動

 林蒆z露16日會請同劇人員吃飯,說到該劇的大場面很馬虎,林萿磳隉G「開始拍攝時已講過不是拍什麼大場面,雖然有歷史背景。著實是小品式劇集,主要是講時空穿梭。(馬國明被評演技誇張?)一部劇集是娛樂大家,只要大家睇得開心已經足夠,平日的馬明很靜,今次角色對他很大突破,因他是時裝人來到古代,所以演繹上取其中間位。(該角原本屬意吳卓羲?)無喎,拍了節目巡禮的宣傳片,並不代表是該演員演出,通常哪位演員得閒便拍巡禮片段,所以不要說是易角。」說到跟其演夫妻的梁嘉琪亦被批評不配林腄A林葸控o不能太早下評論,反而大讚對方稱職,接受他的意見不黐眼睫毛和化淡妝,是位敬業演員。

楊怡祝福黎諾懿

 又,楊怡對於該劇打響頭炮,大感開心,又強調故事是講述穿梭時空,並非要拍千軍萬馬,只想拍出來有喜劇感,現在已經成功。(馬明被指太老,不適合做打機宅男,楊怡表示:「覺得馬明做得好好,宅男是無分歲數,50歲都可以做宅男。(馬明和吳卓羲,哪一個較適合演出?)大家不同形象,會有不同效果,馬明很少做這種角色,有好大發揮。」

 有報道指因楊怡情投羅仲謙,故此前緋聞男友黎諾懿承認情歸富家女港姐,楊怡謂:「佢認鱈均A我唔知喎,佢正拍攝《愛.回家》,即是『愛人回家』,拍拖是好事,能夠找到另一半是開心和sweet的事,我當然祝福他,難道望人散咩,特別這一行要好好珍惜。(你找到沒有?)我每日天光先回家。」

相關新聞
兩岸三地紅星齊高歌 為中國奧運健兒加油! (圖)
今年擬出唱片重返樂壇 鄭嘉穎不敢擔保不走音 (圖)
詹瑞文認與甄詠蓓 分居一年 (圖)
薰妮樂觀面對病情 夏韶聲暗批歌手質素下降 (圖)
候選佳麗三圍數字公佈 湯洛雯上圍稱霸 (圖)
沈震軒仍與JJ保持聯絡 (圖)
方力申提醒女友北上拍劇要小心 (圖)
收視最高達35點 林葚U歲請食飯慶祝 (圖)
巴黎烏龍艷遇 楊丞琳自嘲身材累事 (圖)
葉童獻唱 梅艷芳經典歌 (圖)
藤田惠美下周港開騷宣愛 (圖)
郭書瑤怕媽媽罵 不肯穿比基尼 (圖)
李亞鵬以親身經歷 為同路人打氣 (圖)
趙碩之演舞台劇 獲鮑起靜教路 (圖)
眾星著慈善Tee 向貧困孩童送暖 (圖)
阿諾獲頒榮譽獎 遭史泰龍笑名字怪 (圖)
FT Island抵港 未埥 (圖)
個唱聲浪令觀眾失聰 小Justin遭索償 (圖)
「籮霸」或退出《全美偶像》評審 (圖)
優酷與環球影業 達戰略合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