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蘇貞昌積極惡補兩岸事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蘇貞昌

 香港文匯報訊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上任一個半月,迄今仍未對外界關注的兩岸政策拋出具體作為,而據《中國時報》報道,原來他近來都在鴨子划水,密集與國際及兩岸事務的學者進行政策座談,接觸台美、台日關係到釣魚台爭議、中共十八大等議題;他「上課」時勤做筆記、積極發問的「學習精神」,也被視為力圖修補國際及兩岸議題的「學分」。

 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人事日前才剛底定,在智庫人事未定前,相關的政策規劃研議,前陣子就由民進黨政策會與國際事務部負責。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劉世忠一個多月前就安排與學者進行國際事務座談,會後將資料呈給蘇貞昌,沒想到蘇竟回說,「怎麼沒有找我,我也要參加!」

相關新聞
台確保陸客團享「星級食宿」 (圖)
海西金融信心指數創新低
民進黨新部門 「中國」字眼改「兩岸」
蘇貞昌積極惡補兩岸事務 (圖)
綠營拉攏救扁 馬「御醫」拒絕
15歲少年染愛滋 台急推「性警察」 (圖)
台陸軍換火箭系統 操作時間縮短 (圖)
海基會新大樓 邀臉書粉絲逛 (圖)
「陸委會」花蓮下鄉 解ECFA疑慮 (圖)
羊駝正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