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陸委會」花蓮下鄉 解ECFA疑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台北消息:台當局「陸委會」副主委高長21日到花蓮縣吉安鄉勝安宮「廟口宣講」,與民眾面對面談大陸政策。陸委會人員並在廟口擺攤與民眾同樂;問卷贈品的門神鑰匙圈,因造型可愛,人人搶著拿。

 外形討喜的門神鑰匙圈(見圖)有兩款造型,「陸委會」連絡處處長陳淑媚解釋:「笑嘻嘻的叫『門打開』,歹看臉的叫『阮顧厝』。」

 廟口宣講題材無所不包,來自對岸的詐騙電話、陸客個人遊、ECFA、黑心商品等,民眾的提問,反映市井小民對大陸政策的不確定感。「陸委會」副主委高長表示,在廟口宣講,就是要跟民眾近距離接觸,一一回應民眾心中對兩岸政策的疑慮。

相關新聞
台確保陸客團享「星級食宿」 (圖)
海西金融信心指數創新低
民進黨新部門 「中國」字眼改「兩岸」
蘇貞昌積極惡補兩岸事務 (圖)
綠營拉攏救扁 馬「御醫」拒絕
15歲少年染愛滋 台急推「性警察」 (圖)
台陸軍換火箭系統 操作時間縮短 (圖)
海基會新大樓 邀臉書粉絲逛 (圖)
「陸委會」花蓮下鄉 解ECFA疑慮 (圖)
羊駝正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