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倫敦見證林丹衛冕熱淚盈眶 陳奕迅到奧運村賀羽毛球隊攬五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一向愛好打羽毛球的陳奕迅(Eason)以國家羽毛球隊榮譽大使身份,親到倫敦為中國運動員打氣,並且親身到現場觀看賽事,見證中國羽毛球隊首次於奧運賽事上包攬五金,目擊好友林丹衛冕一刻更感動至眼紅紅。

 陳奕迅於長途電話中表示,觀看過奧運賽事,才深切體會到做運動員非常不簡單,很佩服他們不屈不撓的精神。Eason說:「他們要從小到大不斷接受艱苦訓練,四年才一次奧運會,機會不多,所以看到他們的努力得到成功,那一刻戥他們高興及內心感動的感覺,難以用說話形容。其實運動員跟藝人工作也有相似之處,大家也是向著目標努力,非常多謝羽毛球隊邀請我去觀賽,讓我大開眼界。」

 賽事過後,Eason曾到奧運村運動員下榻的酒店探訪及祝賀他們奪標,由於大會有規定,運動員不能接見外訪太久,所以Eason也是跟他們開心擁抱一下,祝賀他們,大家拍個照留念便離開。等待羽毛球隊返回中國後,再相約他們真正慶祝。

唔介意做林丹母親

對於他電鬈曲頭髮,被網友誤認為林丹母親,一向玩得的Eason一點也不介意,更哈哈大笑道:「我都想有林丹咁叻的兒子呀!哈哈哈。(咁你幾時再生BB?)我老婆話我減下肥可以有得傾嘛。我努力keep緊謚捸C嘻嘻。」

 談到陳太徐濠縈早前於微博上與網友罵戰,Eason說:「當日我]帶住包包,一家三口鬘[拿大食麵,希望大家體諒,阿徐係媽咪,佢好緊張個女,個女細又唔識,見到有人不停舉高部電話,好似影緊相,又不停被人望,食餐飯都食得唔舒服,所以母愛護女之下,先衝動了少少。 作為藝人我們好明白公眾人物是要承擔壓力,但我個女仲細,佢無必要陪同我]承受壓力,希望大家了解啦。」問到劉翔倒欄可不可惜,Eason謂:「可惜,我會有我的方法聯絡他,問候他一下。」

相關新聞
倫敦見證林丹衛冕熱淚盈眶 陳奕迅到奧運村賀羽毛球隊攬五金 (圖)
劉翔倫奧跨欄失手被指「做戲」 鄭裕玲:請不要陰謀論 (圖)
周家蔚未為佘詩曼做媒 (圖)
太極再開騷 學友任嘉賓 (圖)
楊思琦強調目前單身 (圖)
黃浩然愛運動 (圖)
齊亮相倫敦奧運「中國之夜」 劉謙欲與郎朗跨界合作 (圖)
新片首映劉浩龍避同場? 胡歌八卦祖兒戀情 (圖)
新公司鼓勵拍拖談戀愛 陳妍希感情事看緣份 (圖)
賈曉晨選內衣似選老公 (圖)
林莉及Julio首為藝術獻技 (圖)
梁靜茹望旅行造人 (圖)
張敬軒 演舞台劇受體力考驗 (圖)
嘲威廉王子疏於保養禿頭 Justin Bieber遭英人轟狂妄 (圖)
畢彼特做模範未婚夫 Beyonce夫婦最吸金 (圖)
大滿貫作曲家Marvin Hamlisch病逝 (圖)
Justin Timberlake做回老本行 (圖)
金秀賢搞笑半裸照曝光 (圖)
「籮霸」向司機索償億元 (圖)
指原莉乃不怕醜回AKB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