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靜茹望旅行造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梁靜茹(見圖)新專輯《愛久見人心》於明日推出,前晚率先舉行簽名會會見300位歌迷,其中200位歌迷預購專輯獲贈特別版文件夾,而她還是首次在港於出唱片前舉行簽名會,感覺是份外開心。問其丈夫會否買碟支持?梁靜茹笑言已保留了一些香港的特別版留給丈夫欣賞。見梁靜茹婚後心廣體胖,猜想她都是太幸福之故?她笑說:「其實我比拍MV之時瘦了,最近有游水和跑步,瘦了應該有三公斤,一向我有養生,想體質好一點,懷孕會比較好。」但梁靜茹表示目前尚要應付巡迴演唱會,要到十月後始可以休息,她指沒想過停工專心造人,未來像廣告或唱一、兩首歌的輕便工作也會照做。問丈夫會否不批准?她笑指丈夫並不心急於生孩子,反之是她自己心急,希望旅行時可以放鬆心情製造小生命,而孩子的性別他倆都沒所謂,不過母親方面會比較著緊抱孫,老爺奶奶倒是隨他倆意思。

相關新聞
倫敦見證林丹衛冕熱淚盈眶 陳奕迅到奧運村賀羽毛球隊攬五金 (圖)
劉翔倫奧跨欄失手被指「做戲」 鄭裕玲:請不要陰謀論 (圖)
周家蔚未為佘詩曼做媒 (圖)
太極再開騷 學友任嘉賓 (圖)
楊思琦強調目前單身 (圖)
黃浩然愛運動 (圖)
齊亮相倫敦奧運「中國之夜」 劉謙欲與郎朗跨界合作 (圖)
新片首映劉浩龍避同場? 胡歌八卦祖兒戀情 (圖)
新公司鼓勵拍拖談戀愛 陳妍希感情事看緣份 (圖)
賈曉晨選內衣似選老公 (圖)
林莉及Julio首為藝術獻技 (圖)
梁靜茹望旅行造人 (圖)
張敬軒 演舞台劇受體力考驗 (圖)
嘲威廉王子疏於保養禿頭 Justin Bieber遭英人轟狂妄 (圖)
畢彼特做模範未婚夫 Beyonce夫婦最吸金 (圖)
大滿貫作曲家Marvin Hamlisch病逝 (圖)
Justin Timberlake做回老本行 (圖)
金秀賢搞笑半裸照曝光 (圖)
「籮霸」向司機索償億元 (圖)
指原莉乃不怕醜回AKB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