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翔倫奧跨欄失手被指「做戲」 鄭裕玲:請不要陰謀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嘟嘟姐表示就算劉翔退役都好光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慶全)TVB全新野外定向節目《迎海尋珍奪寶》將於下周一播映,為該節目擔任司令的嘟嘟姐鄭裕玲,昨日率領有份拍攝的一眾藝員,包括楊思琦、楊愛瑾、沈卓盈、陳美詩、張嘉兒、朱晨麗、江欣燕、王合喜及李思雅等出席記者會,席間嘟嘟姐更鳴起「起步槍」為節目首播揭開序幕。

 甚少做這類活外節目的嘟嘟姐,表示為了拍攝該節目而曬黑了不少,對她來說已是很大犧牲,但都覺得很好玩。談到「欄王」劉翔失意倫奧110米欄,更被質疑其「做戲」的報道?嘟姐慨嘆地說:「都無辦法,已經盡力,佢又受傷,壓力都好大,但最後個畫面都好感人呀,其實佢都已經係中國第一個在呢個項目得金牌的運動員,就算退役都好光榮,大家唔好咁多陰謀論。」嘟姐續稱就算劉翔退役也沒辦法,大家不要太負面,並祝福對方早日康復。

方力申為劉翔失手嘆無奈

 前晚錄影的一集《環遊世界明星賽》,邀得陳偉霆、方力申、江若琳及麥玲玲擔任嘉賓,談及劉翔在倫敦奧運跨欄預賽起步已失手,曾是運動員的方力申坦言看到這場面好感失望和無奈,不過劉翔都曾為中國拿了第一面田徑金牌。小方表示不會在微博發表意見,免得有人又會將虛擬世界的訊息過分放大,這此行也只會令大眾分化。江若琳對於劉翔仆倒後仍負傷完成賽事,感覺他很有體育精神,至於被人質疑劉翔在演戲,江若琳毫無這樣的感覺,相信是他出賽一刻太過心急才生意外。

 說到楊愛瑾(Miki)與舊模特兒公司約滿後沒有續約,惹來結婚猜測,加上近日有報道指她終「守得雲開」,將與「永安太子」郭永淳結婚,但因男家希望低調,故不想他們在港擺酒? Miki否認快將結婚做「少奶奶」,但承認拍拖要低調。她又稱最近跟無並惜F藝員約,這幾年還是搏殺期。至於是否「守得雲開」?她笑道: 「慣鰴Q人咁講,但都無諗過這些(指結婚)。」另外,江欣燕在節目中的拍檔喬寶寶昨日缺席活動,司儀問她是否聞到對方陣味,當知失言後即補鑊指是男人味。

相關新聞
倫敦見證林丹衛冕熱淚盈眶 陳奕迅到奧運村賀羽毛球隊攬五金 (圖)
劉翔倫奧跨欄失手被指「做戲」 鄭裕玲:請不要陰謀論 (圖)
周家蔚未為佘詩曼做媒 (圖)
太極再開騷 學友任嘉賓 (圖)
楊思琦強調目前單身 (圖)
黃浩然愛運動 (圖)
齊亮相倫敦奧運「中國之夜」 劉謙欲與郎朗跨界合作 (圖)
新片首映劉浩龍避同場? 胡歌八卦祖兒戀情 (圖)
新公司鼓勵拍拖談戀愛 陳妍希感情事看緣份 (圖)
賈曉晨選內衣似選老公 (圖)
林莉及Julio首為藝術獻技 (圖)
梁靜茹望旅行造人 (圖)
張敬軒 演舞台劇受體力考驗 (圖)
嘲威廉王子疏於保養禿頭 Justin Bieber遭英人轟狂妄 (圖)
畢彼特做模範未婚夫 Beyonce夫婦最吸金 (圖)
大滿貫作曲家Marvin Hamlisch病逝 (圖)
Justin Timberlake做回老本行 (圖)
金秀賢搞笑半裸照曝光 (圖)
「籮霸」向司機索償億元 (圖)
指原莉乃不怕醜回AKB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