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公司鼓勵拍拖談戀愛 陳妍希感情事看緣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憑《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成為女神的台灣女星陳妍希,昨日來港宣佈正式加盟張家振的「大國豐臣」,陳妍希加盟後除了會拍電影及出唱片外,公司更鼓勵她拍拖談戀愛。

張家振代表大國豐臣向陳妍希送上一條頸鏈,之後再將金魚倒進魚缸內,寓意如魚得水。陳妍希透露先會推出個人專輯,電影劇本就會嚴選,包括由葉偉民執導,文雋監製,將赴歐洲取景的浪漫愛情片及一部以她創作歌曲為中心的愛情故事電影。陳妍希表示能夠出唱片已完成夢想,自己亦會努力創作。她說:「自己已創作了七年,大家可透過我的歌曲,對我的工作、健康及愛情更了解。」對於公司希望妍希有愛情桃花,她表示尚有很多工作未完成,感情事還是隨緣。

 陳妍希加盟新公司的酬勞及簽約年期都不能透露,只表示很喜歡在香港拍戲,最希望跟陳可辛導演合作。對於公司鼓勵她拍拖,妍希說:「因為我長大了,公司都好注重藝人的思想,現在都有追求者,但暫以工作為主,不過都可以正常交往的。」問到事業愛情是否也能兼顧,妍希指感情事要看緣份,已有好一陣子沒拍拖,作為女性也渴望能談戀愛。

相關新聞
倫敦見證林丹衛冕熱淚盈眶 陳奕迅到奧運村賀羽毛球隊攬五金 (圖)
劉翔倫奧跨欄失手被指「做戲」 鄭裕玲:請不要陰謀論 (圖)
周家蔚未為佘詩曼做媒 (圖)
太極再開騷 學友任嘉賓 (圖)
楊思琦強調目前單身 (圖)
黃浩然愛運動 (圖)
齊亮相倫敦奧運「中國之夜」 劉謙欲與郎朗跨界合作 (圖)
新片首映劉浩龍避同場? 胡歌八卦祖兒戀情 (圖)
新公司鼓勵拍拖談戀愛 陳妍希感情事看緣份 (圖)
賈曉晨選內衣似選老公 (圖)
林莉及Julio首為藝術獻技 (圖)
梁靜茹望旅行造人 (圖)
張敬軒 演舞台劇受體力考驗 (圖)
嘲威廉王子疏於保養禿頭 Justin Bieber遭英人轟狂妄 (圖)
畢彼特做模範未婚夫 Beyonce夫婦最吸金 (圖)
大滿貫作曲家Marvin Hamlisch病逝 (圖)
Justin Timberlake做回老本行 (圖)
金秀賢搞笑半裸照曝光 (圖)
「籮霸」向司機索償億元 (圖)
指原莉乃不怕醜回AKB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