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嘲威廉王子疏於保養禿頭 Justin Bieber遭英人轟狂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小Justin成年後,言行愈見出位。資料圖片

 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自成年後,負面新聞可謂停不了,繼早前涉嫌打狗仔隊、超速駕駛後,日前他接受雜誌訪問時,口出狂言,指英國威廉王子頭髮稀疏,為甚麼不勤於保養。其出位的言論馬上成為城中熱話,不少網民指責他不應該對未來的一國之君出言不遜,更預言他事業將會受影響。

 早前小Justin接受英國潮流雜誌《Rolla Coaster》訪問時,突然談及威廉王子的脫髮問題,他直言:「現在有很多方法可以避免脫髮,我不明白為甚麼威廉王子不去嘗試挽救,如專門治療雄性禿的藥物保康絲,只要服用它,就可以增長頭髮。」

口出狂言有前科

 英國資深傳媒人Jessica Callan表示英國人認為小Justin談論威廉王子頭髮一事是不正當的,其行為仿如一隻討人厭的蒼蠅,令人想打扁它。她謂哈里王子可以開玩笑,說哥哥頭髮稀疏,但不等於小Justin這樣的人也可跟著開此玩笑,這是不合宜的行為。網民也普遍認為小Justin的言論過火,有人表示他應感到羞恥,有人寸他連幫威廉王子挽鞋的資格都不配,有人更反問其女友Selena Gomez是否向威廉王子送秋波,所以他妒火中燒才出言詆毀對方。眼看事件愈演愈烈,小Justin完全沒有打算回應此事。其實早前他接受音樂雜誌《Rolling Stone》訪問時,亦試過講錯說話,他爆自己有部分印度人血統,屬因紐特人,因是加拿大的原住民,應可以免費獲得汽油,招來抨擊。加國原住民代表大會主席Betty Ann Lavallee表示小Justin指原住民可免費獲得汽油是錯誤的觀念,該言論變相加深原住民與其他人的間隙,她大表不滿,更擔心小Justin影響力驚人,會令很多青少年誤信其說話。

招募歌迷做舞蹈員

 雖然小Justin經常講錯說話,但他亦不時為歌迷謀求福利,日前他舉行一個跳舞比賽,歌迷只要上載跳舞片段,勝出者將可成為他最新「Believe巡迴演唱會」的舞蹈員,與他同台表演。他謂自己是透過YouTube被人發掘,因此特意舉辦此活動,讓有才華的歌迷也可被人賞識。 ■文:Mana

相關新聞
倫敦見證林丹衛冕熱淚盈眶 陳奕迅到奧運村賀羽毛球隊攬五金 (圖)
劉翔倫奧跨欄失手被指「做戲」 鄭裕玲:請不要陰謀論 (圖)
周家蔚未為佘詩曼做媒 (圖)
太極再開騷 學友任嘉賓 (圖)
楊思琦強調目前單身 (圖)
黃浩然愛運動 (圖)
齊亮相倫敦奧運「中國之夜」 劉謙欲與郎朗跨界合作 (圖)
新片首映劉浩龍避同場? 胡歌八卦祖兒戀情 (圖)
新公司鼓勵拍拖談戀愛 陳妍希感情事看緣份 (圖)
賈曉晨選內衣似選老公 (圖)
林莉及Julio首為藝術獻技 (圖)
梁靜茹望旅行造人 (圖)
張敬軒 演舞台劇受體力考驗 (圖)
嘲威廉王子疏於保養禿頭 Justin Bieber遭英人轟狂妄 (圖)
畢彼特做模範未婚夫 Beyonce夫婦最吸金 (圖)
大滿貫作曲家Marvin Hamlisch病逝 (圖)
Justin Timberlake做回老本行 (圖)
金秀賢搞笑半裸照曝光 (圖)
「籮霸」向司機索償億元 (圖)
指原莉乃不怕醜回AKB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