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鍾鎮濤教女兒發放「正能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鍾鎮濤(見圖)、孫耀威、關心妍、吳雨霏與林德信等昨日出席《破浪.定向.再啟航》義工宣傳活動,鼓勵香港人發輝正能量支持義工訊息。剛從台灣宣傳新碟回來的鍾鎮濤表示自己的三個女兒從小有當義工的經驗,返內地山區探望兒童。他說:「主要回內地多些,可能香港細路仔幸福些,亦讓他們認識幸福不是必然。」孫耀威早前在內地工作被偷電腦,他在微博表達自己的不幸,因他所用的行李箱是國際通用俗稱「美國鎖」,只有海關才有方法打開,所以懷疑有海關人員牽涉其中,結果他微博上載後即引來網民不滿,直指他質疑海關辦事能力,更與其粉絲展開罵戰。孫耀威表示罵戰發生後已刪除留言,他說:「我都是受害者,只不過是想訴苦,不明白點解網上有部分網友太偏激,會經常執著字眼去放大來說。」

 原定放假與老公到倫敦欣賞奧運閉幕及製造奧運BB的關心妍,因為工作緊迫要縮短行程,她笑言趕不及造奧運BB,也會努力造一個英倫BB。吳雨霏(Kary)表示讀書時有到「母親的抉擇」當義工,幫忙照顧初生小孩。早前她與好友鄧麗欣及楊愛瑾飯聚,三人有意日後夾錢在內地興建學校,幫助有需要兒童。笑問楊愛謹是否真的結婚,Kary笑言也有八卦問她,但對方就否認結婚。近期被傳整容的她,好友林德信就力撐她,說道:「如果整容要走開半年,我都未試過半年沒見過她。」有指吳雨霏跟男友復合,但林德信仍舊與她單獨約會,他說:「我們有很多共同朋友,經常一班朋友出去,不過現在會少些避免麻煩。」

相關新聞
刻苦堅毅精神令人折服 (2012-08-11) (圖)
伯母對劉浩龍「無評價」 祖兒讓師兄孤獨過生日 (2012-08-11) (圖)
莊思敏嚇怕宅男 (2012-08-11) (圖)
鄭融謝男友撐新碟 (2012-08-11) (圖)
鍾鎮濤教女兒發放「正能量」 (2012-08-11) (圖)
呂珊為演唱養聲 (2012-08-11)
《聊齋驚夢》引來歐洲客 (2012-08-11)
船河P慶祝高收視《飛虎》勢開續集 宣萱親碌友情卡邀大牌壯聲威 (2012-08-10) (圖)
薛家燕感激唱片公司照顧 (2012-08-10) (圖)
Naomi擺緋聞男友李思捷上檯 (2012-08-10) (圖)
吳雨霏自爆唱K是「咪霸」 (2012-08-10) (圖)
陳法拉難頂大蒜味 男友欲咀要先擦牙 (2012-08-10) (圖)
官恩娜「開心價」加盟華納 (2012-08-10) (圖)
賈曉晨為師妹蔚雨芯打氣 (2012-08-10) (圖)
倫敦見證林丹衛冕熱淚盈眶 陳奕迅到奧運村賀羽毛球隊攬五金 (2012-08-09) (圖)
劉翔倫奧跨欄失手被指「做戲」 鄭裕玲:請不要陰謀論 (2012-08-09) (圖)
周家蔚未為佘詩曼做媒 (2012-08-09) (圖)
太極再開騷 學友任嘉賓 (2012-08-09) (圖)
楊思琦強調目前單身 (2012-08-09) (圖)
黃浩然愛運動 (2012-08-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