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薛家燕感激唱片公司照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環星娛樂前晚舉行10周年晚宴,旗下歌手包括薛家燕(見圖)、呂珊、尹光和Kellyjackie等均有出席,並一起切蛋糕、撈鮑魚,寓意公司生意更上層樓。復出後的家燕姐又感激公司過去替她出了多張唱片,在芸芸出過的唱片中以《皆大歡喜》最廣為人熟悉,亦是最賺錢的一首歌,她笑道:「收入簡直係計唔盡,跟環星合作超過十年,子女們都是環星養大的。」近日她的長女祐珊與王梓軒傳出緋聞,家燕笑稱兩母女互不知對方的感情事,她笑道:「我不知道她是否拍拖,正如她不知道我跟誰拍拖!(你有個口罩男謘H)沙士已過去,不用戴啦!」家燕透露現正忙於籌備綜藝節目《皆大歡喜之溏心風暴》,預計拍攝十五集,但今年內應不會再拍劇。

 Kellyjackie近日容貌有變,被指樣子跟初出道時大有分別,她否認有整容,並解釋主要是初出道時不懂化妝,加上最高峰時體重達 一百八十磅 ,三圍是40,30,40。她笑道:「如果要以人工方式改變外形,首選會抽臀部脂肪。」

相關新聞
船河P慶祝高收視《飛虎》勢開續集 宣萱親碌友情卡邀大牌壯聲威 (2012-08-10) (圖)
薛家燕感激唱片公司照顧 (2012-08-10) (圖)
Naomi擺緋聞男友李思捷上檯 (2012-08-10) (圖)
吳雨霏自爆唱K是「咪霸」 (2012-08-10) (圖)
陳法拉難頂大蒜味 男友欲咀要先擦牙 (2012-08-10) (圖)
官恩娜「開心價」加盟華納 (2012-08-10) (圖)
賈曉晨為師妹蔚雨芯打氣 (2012-08-10) (圖)
倫敦見證林丹衛冕熱淚盈眶 陳奕迅到奧運村賀羽毛球隊攬五金 (2012-08-09) (圖)
劉翔倫奧跨欄失手被指「做戲」 鄭裕玲:請不要陰謀論 (2012-08-09) (圖)
周家蔚未為佘詩曼做媒 (2012-08-09) (圖)
太極再開騷 學友任嘉賓 (2012-08-09) (圖)
譚晶於聯合國總部獲頒「中華文化大使」 (2012-08-09) (圖)
楊思琦強調目前單身 (2012-08-09) (圖)
黃浩然愛運動 (2012-08-09) (圖)
人妻丘凱敏被華仔「嫌棄」 (2012-08-08) (圖)
無限惋惜 無限支持 劉翔加油! (2012-08-08)
唱《牛仔》憶亡父流男兒淚 安仔抱恙 預告生日陪愛犬 (2012-08-08) (圖)
處女碟銷量報捷 法拉盼歌視兼顧 (2012-08-08) (圖)
冷對劉浩龍生日 何韻詩:關我咩事 (2012-08-08) (圖)
周秀娜暗示要男友少近Mia (2012-08-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