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聊齋驚夢》引來歐洲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11]     我要評論

 由文化大師李居明撰寫的《聊齋驚夢》好評如潮,日前更作第三度公演,一連三場爆滿,大師也與一眾演員拜神,醒獅助興。大師的妙筆重新撰寫《聊齋驚夢》吸引來自不同地方的華人觀看,但想不到連歐洲來港旅客也吸引到。

 第一場公演時見到有一對男女來到新光大劇院等候入場,原來他們來港旅遊看到廣告,覺得有趣便專誠買票欣賞。問到他們以前可接觸過粵劇,他們說有聽過朋友說看過都大讚出色,特別是一些做手、關目令人讚嘆。他們亦從朋友口中聽過蓋鳴暉、吳美英這些大佬官名字,難得香港遇上他們演出當然要來欣賞。而蓋鳴暉在後台聽到工作人員提到這對外國朋友專誠來捧場也非常開心,證明中國粵劇能為外國人欣賞,希望他們看得明白開心。

相關新聞
刻苦堅毅精神令人折服 (2012-08-11) (圖)
伯母對劉浩龍「無評價」 祖兒讓師兄孤獨過生日 (2012-08-11) (圖)
莊思敏嚇怕宅男 (2012-08-11) (圖)
鄭融謝男友撐新碟 (2012-08-11) (圖)
鍾鎮濤教女兒發放「正能量」 (2012-08-11) (圖)
呂珊為演唱養聲 (2012-08-11)
《聊齋驚夢》引來歐洲客 (2012-08-11)
船河P慶祝高收視《飛虎》勢開續集 宣萱親碌友情卡邀大牌壯聲威 (2012-08-10) (圖)
薛家燕感激唱片公司照顧 (2012-08-10) (圖)
Naomi擺緋聞男友李思捷上檯 (2012-08-10) (圖)
吳雨霏自爆唱K是「咪霸」 (2012-08-10) (圖)
陳法拉難頂大蒜味 男友欲咀要先擦牙 (2012-08-10) (圖)
官恩娜「開心價」加盟華納 (2012-08-10) (圖)
賈曉晨為師妹蔚雨芯打氣 (2012-08-10) (圖)
倫敦見證林丹衛冕熱淚盈眶 陳奕迅到奧運村賀羽毛球隊攬五金 (2012-08-09) (圖)
劉翔倫奧跨欄失手被指「做戲」 鄭裕玲:請不要陰謀論 (2012-08-09) (圖)
周家蔚未為佘詩曼做媒 (2012-08-09) (圖)
太極再開騷 學友任嘉賓 (2012-08-09) (圖)
楊思琦強調目前單身 (2012-08-09) (圖)
黃浩然愛運動 (2012-08-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