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溫商今年以來部分投資活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12]     我要評論

2月1日-首屆世界溫商大會上,124個投資項目在此間簽定,總投資1,440億元人民幣。

6月10日-溫州市政府組團赴青島開展招商活動,期間5個溫商回歸項目舉行簽約儀式,總投資15.1億元人民幣。

7月23日-上海溫州金改綜合改革試驗區招商推介會在鹿城、甌海、龍灣、瑞安等溫州六個縣(市、區)推薦項目,合計26個項目現場簽約。

7月29日-上海寶鳥服飾公司、上海丹豐創業管理公司及內蒙古金泰煤業公司等10家企業在浙江省杭州與永嘉縣簽下10個投資合作項目,總投資近86億元人民幣。

近期方面,由河北、北京、瀋陽、廣州、南京、廈門、深圳、義烏和國外的阿聯酋迪拜、日本、德國、希臘等國家及城市等12家在外溫州商會,組成溫商聯盟投資中心,首期籌資100億元人民幣,擬在溫州打造溫州現代商業銀行、世界溫商論壇中心、浙南物流中心、大羅山響動巖山體開發、溫州汽車文化創意園等五大項目。

相關新聞
歐美欲振乏力 東南亞成新投資樂土 (圖)
報告:東南亞虎再怒吼 (圖)
政局變化快 專家籲提防 (圖)
歐債促華出口轉內需
中國慢跑 拉美失蹄
海外低迷 倦鳥知返 溫商班「資」回鄉尋機遇 (圖)
籌建溫商銀行 (圖)
市委書記:敞開懷抱迎回歸 (圖)
溫商今年以來部分投資活動
南京副市長李侃楨率團 中國(南京)軟件谷明在港推介 (圖)
中行東莞設私人銀行 (圖)
華潤擬10年投500億 洛陽建文化產業園
江蘇化工生產商梅蘭 料成港首隻雙幣雙股
建業完成全年銷售目標66%
神華安徽冀4年內銷售500億
中國高鐵大部件出口德國
橫琴三年引資逾1200億 (圖)
第六屆中國品牌節開幕
中埃經合項目起步順利
內地最大民企旅遊項目開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