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第六屆中國品牌節開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12]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王曉雪、實習記者王微妹 北京報道)由品牌中國產業聯盟、中國國際商會主辦的第六屆中國品牌節日前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海爾、茅台、中移動等25個品牌獲頒2012品牌中國華譜獎。十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顧秀蓮在開幕式上表示,中國市場對知名品牌的巨大需求將成為驅動中國自主品牌轉型的原動力。

 顧秀蓮指出,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發展趨勢下,中國企業面臨著區域挑戰,擁有知名品牌的數量及品牌含金量已成為一個企業、地區和國家經濟綜合實力的重要指標之一。

 她強調,從最初將企業發展目標定為做大做強,到如今為企業造品牌,隨著中國企業家開始以全球視野參與發展,企業行情的坐標正在逐步修正。優化品牌結構、提升品牌國際競爭力,為品牌發展營造健康的環境,是驅動中國經濟更長期、更高水平、高好質量發展的重要手段之一。

華譜獎揭曉 海爾百度等獲獎

 2012品牌中國華譜獎亦同日揭曉,該獎每年評選1次,授予中國企業中自主創新和自主品牌的優秀代表。海爾、百度、茅台集團、鳳凰衛視、招商銀行、中國移動、中國海油等25個品牌獲獎。

 此外,作為第六屆中國品牌節的重要活動,第十四屆品牌中國高峰論壇同期舉辦,該論壇已成為業內最具影響力和權威性的品牌專業論壇。

 品牌中國產業聯盟秘書長王永表示,中國品牌節已成功舉辦五屆,是中國目前規格最高、影響最大的年度品牌盛會。本屆品牌節還將舉辦高峰論壇以及多平行分論壇、頒獎典禮、電視頒獎晚會、品牌之旅、品牌特訓營、煮酒論英雄等系列活動。

相關新聞
歐美欲振乏力 東南亞成新投資樂土 (圖)
報告:東南亞虎再怒吼 (圖)
政局變化快 專家籲提防 (圖)
歐債促華出口轉內需
中國慢跑 拉美失蹄
海外低迷 倦鳥知返 溫商班「資」回鄉尋機遇 (圖)
籌建溫商銀行 (圖)
市委書記:敞開懷抱迎回歸 (圖)
溫商今年以來部分投資活動
南京副市長李侃楨率團 中國(南京)軟件谷明在港推介 (圖)
中行東莞設私人銀行 (圖)
華潤擬10年投500億 洛陽建文化產業園
江蘇化工生產商梅蘭 料成港首隻雙幣雙股
建業完成全年銷售目標66%
神華安徽冀4年內銷售500億
中國高鐵大部件出口德國
橫琴三年引資逾1200億 (圖)
第六屆中國品牌節開幕
中埃經合項目起步順利
內地最大民企旅遊項目開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