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摩帥召10小將作客星洲 港足新星爭上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洋(右)入選港隊再戰新加坡。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郭正謙) 香港足球代表隊將於今晚8時30分友賽作客挑戰新加坡。一直希望為港隊引入更多新血的主帥摩力克,今仗挑選了10位23歲以下的青年球員,並明言會給予他們足夠的上陣時間,希望談樂軒、李嘉耀及曾至孝等新星以表現證明自己值得在港隊擁有一席之地。

 適逢不少大港腳隨隊出外集訓,加上陳偉豪等必然正選亦有傷在身,港隊主教練摩力克今次遠征,乘勢起用不少青年球員,包括林學曦、談樂軒及曾至孝在內等10名23歲以下球員將獲得重用。摩力克期望他們可以好好把握機會:「港隊未來需要新血加入以保持活力,今場友賽將是很難得的機會讓他們踏上國際舞台,希望他們可以好好把握吸收經驗,將來為港隊出力。」

不滿河南拒放高梵

 港甲開季在即,不少球隊均拉隊出外集訓,主力前鋒陳肇麒及梁振邦亦因出戰中甲而未能出席賽前訓練,另一尖刀高梵更不獲中超球隊河南建業放人,令港隊實力大打折扣。摩力克承認今仗港隊將面對極大挑戰:「新加坡作客香港一仗敗陣,今次主場出擊,定必想扳回一城。在對手主場球迷影響下,今仗港隊不易取勝,不過港隊近來的友賽發揮均非常不俗,上仗即使敗於越南腳下,亦表現出應有的鬥志及信心,希望今仗作客可以維持水準。」另外,摩力克表示對河南建業不允許高梵歸隊的舉動十分不滿,正考慮向國際足聯投訴。

 港隊預計今仗仍會倚重陳肇麒於前線攻堅,這位今季轉投中甲的中鋒,近來已漸漸站穩正選位置,上仗更取得中甲生涯首個入球,狀態十分不俗。而傑志的林嘉緯將擔任中場指揮官角色,加上同樣效力中甲的梁振邦坐鎮,中場中路一攻一守的表現將是港隊勝負關鍵。

相關新聞
李慧詩4年後衝金 (圖)
黃金寶未言退 嘆好教練不易做 (圖)
劉翔返滬康復治療避談未來 (圖)
中國代表團凱旋 劉延東機場迎接 (圖)
摩帥召10小將作客星洲 港足新星爭上位 (圖)
曾至孝獲悉心栽培 (圖)
奧運五環旗抵里約 (圖)
美體操金牌女將放縱食麥記 (圖)
李娜三度錯失賽季首冠 (圖)
火箭傳簽 阿根廷前鋒1年 (圖)
陳一冰獲頒 「精神文明風範獎」
西甲開咧在即 國腳遠征累煞雙雄 (圖)
摩帥:我是獨一無二! (圖)
英意再交鋒 試陣練新人 (圖)
費爵爺游說雲加放尹佩斯 (圖)
紅軍心儀基斯甸泰路 (圖)
愛門神基雲告別國家隊 (圖)
足壇雜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