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費爵爺游說雲加放尹佩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尹佩斯(右)去留仍然未定。 路透社

 據《鏡報》與《每日郵報》等多份英國報章的消息,阿仙奴已打算放棄挽留拒絕續約的尹佩斯,他們很可能會接受曼聯方面的2200萬英鎊(約2.6億港元)轉會費,將這位荷蘭「殺手」賣給紅魔。《鏡報》披露,曼聯領隊費格遜今次還親自密會雲加,說服這位亦敵亦友的老對手放人。若轉會完成,尹佩斯將成為雲加執教阿仙奴16年來首位離隊加盟紅魔的球員。

 此前費爵爺在採訪中承認了有興趣羅致尹佩斯,但阿仙奴卻未肯正式與紅魔方面商談,由於擔心雲加寧願將尹佩斯賣給意甲的祖雲達斯,也不願讓愛將轉投英超死敵,故今次費格遜老人家也親自出馬,希望與雲加達成共識。

 阿仙奴的防中桑治亦成為西甲巴塞羅那的羅致目標,雲加已開始留意包括些路迪韓國中場寄誠庸在內的幾位球員,以準備桑治隨時離隊作候補。

宮市亮外借韋根

 另外,阿仙奴今夏簽入了基奧特與普多斯基兩大國腳級攻擊球員,故昨日亦將日本前鋒宮市亮外借到上季成功護級留在英超的韋根。宮市亮2年前加盟阿仙奴,之後接連被外借到荷甲飛燕諾及英超保頓,在4個月間共代表保頓上陣14次。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李慧詩4年後衝金 (圖)
黃金寶未言退 嘆好教練不易做 (圖)
劉翔返滬康復治療避談未來 (圖)
中國代表團凱旋 劉延東機場迎接 (圖)
摩帥召10小將作客星洲 港足新星爭上位 (圖)
曾至孝獲悉心栽培 (圖)
奧運五環旗抵里約 (圖)
美體操金牌女將放縱食麥記 (圖)
李娜三度錯失賽季首冠 (圖)
火箭傳簽 阿根廷前鋒1年 (圖)
陳一冰獲頒 「精神文明風範獎」
西甲開咧在即 國腳遠征累煞雙雄 (圖)
摩帥:我是獨一無二! (圖)
英意再交鋒 試陣練新人 (圖)
費爵爺游說雲加放尹佩斯 (圖)
紅軍心儀基斯甸泰路 (圖)
愛門神基雲告別國家隊 (圖)
足壇雜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