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黎耀祥沒游說雯女拍《巾幗3》 JJ改口早知樊少皇有子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JJ談及樊少皇時眼泛淚光。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黎耀祥、鄭則士、敖嘉年、沈震軒、唐詩詠及周家蔚等,昨日到新蒲崗出席《造王者》宣傳活動,對於該劇首周收視平平,祥仔亦寄望之後會越來越好。對於有指無豆銌誑J與鄧萃雯將開拍《巾幗3》,祥仔說:「收到灟楚A但都係明年的事,我11月仲有個時裝劇。《巾幗3》好多人期待,都希望搞得成,我同添哥(李添勝) 傾過,他都有意願開拍。」至於會否找雯女演出?祥仔笑稱不敢:「我邊有資格游說?我人微言輕,當然期望同雯女繼續合作。」

同場的敖嘉年被周刊指他將於下月與拍拖12年的圈外女友在加拿大結婚,嘉年承認一直有結婚計劃,但希望是年底結婚。

展望將來JJ包容男友過去

另,羅天宇對於前度女友苟芸慧日前因「車震」報道而怒喊,他表示事後也有發短訊叫苟姑娘不要想太多,並力撐苟姑娘不是隨便的女仔。

 至於賈曉晨(JJ)與打星樊少皇的戀情曝光後,男方即被踢爆未婚但育有一對子女,JJ因而成了「小三」,昨日JJ一臉倦容出席金融機構活動,她解釋前日的電視訪問誤會了她的意思,她並沒有說過樊少皇沒跟她講過此事(未婚但有子女),只因雜誌所寫的很多事都不同,她接受不到,很想知道到底是甚麼事,所以想等他發聲明。

  問到JJ是否接受不到做第三者?她承認不能接受做「小三」,愛郎情切的她又說:「以我所知他是沒結婚,且是很久以前的事,每個人都有過去,我這麼大個女,他這麼大個仔,愛一個人就要包容他的過去。」說時更眼泛淚光。她又稱事前已知男友有子女一事,JJ說:「據我了解自己是跟一個有過去的人拍拖。(可接受對方的子女?)我正在做包容的態度,因為每個人都有過去,沒可能要他的過去向我負責,最重要是將來。」

相關新聞
婷婷拍動作戲 愈打愈high (2012-08-24) (圖)
黎耀祥沒游說雯女拍《巾幗3》 JJ改口早知樊少皇有子女 (2012-08-24) (圖)
公開險遭李宗瑞強暴經過 蘇子賢未考慮報警 (2012-08-24) (圖)
跳槽「城電」拍劇 林文龍稱比無巡峈A (2012-08-24) (圖)
暑假常陪女兒 君如戲癮難阻 (2012-08-24) (圖)
睇中候選港姐陳潔玲?崔建邦:天方夜譚 (2012-08-24) (圖)
祥嫂支持新秀 望粵劇後繼有人 (2012-08-24) (圖)
梅小惠唔怕做盛女 暗示有後著 (2012-08-24) (圖)
苟芸慧聞「車震」 委屈狂喊 (2012-08-23) (圖)
出書遺愛人間 羅慧娟抗癌仍為人著想 (2012-08-23) (圖)
陳慧琳想演奸媽媽 (2012-08-23) (圖)
陳靜谷胸派糖被圍 (2012-08-23) (圖)
陳嘉桓自嘲另類沒人吼 (2012-08-23) (圖)
花萬元請食煞科宴 黎耀祥想拍文藝愛情劇 (2012-08-23) (圖)
賈曉晨哭訴誤做小三 (2012-08-23) (圖)
首當港姐評判必公平打分 華仔 嘉玲不優待好友姪女 (2012-08-22) (圖)
蔡少芬為百罐鮑魚上遊戲節目 吳啟華將演《on call 36小時》續集 (2012-08-22) (圖)
與陳智燊穿情侶裝 鍾嘉欣出口護鄭嘉穎 (2012-08-22) (圖)
羅志祥等做表演嘉賓 楊丞琳邀梁洛施睇個唱 (2012-08-22) (圖)
一小時內面色變幻 湯盈盈情緒飄忽 (2012-08-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