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少芬為百罐鮑魚上遊戲節目 吳啟華將演《on call 36小時》續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啟華明年2月才拍TVB新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蔡少芬(Ada)昨日與吳啟華為薛家燕與阮兆祥主持的《皆大歡喜之溏心風暴》錄影,二人拍檔煮一味鬼爪螺,不過未煮已開火,Ada笑指啟華是「食家」,食盡不同國家的菜式。

 久沒上無邦C戲節目的Ada,坦言是為了一百罐鮑魚獎品而來,她自誇廚藝了得,雖已成年沒有下廚,她又說:「之前啟華鷊L信已經不停提我,叫我整好齱A唔好衰畀佢睇,我連鬼爪螺都未見過,啟華就由細食到大,佢主張用法式煮,我就唔理用中式煮,啟華對食有要求,很公子哥兒。」她又透露新年時曾與啟華約食飯,當時其女兒在場,並大讚啟華的女兒很靚女,一點也不似啟華。

 Ada又笑言現時最叻是開奶,幾秒鐘已開到一支奶。早前日本奶粉出事,Ada慶幸囡囡是飲用自己代言的新西蘭奶粉。問到可有人找她們母女檔拍廣告?Ada笑稱酬勞會很貴,但也希望有廣告商斟洽,如果能搵埋老公一家三口拍廣告就更好,可以留一個回憶。

啟華無意再演程至美

 自言婚後已變了住家男人的啟華,表示平日也有下廚,最拿手煮鮑魚冬菇炆雞,就連原本不愛吃冬菇的太太及女兒也大讚,他得意洋洋的說:「冇兩招點行走江湖?」問到可想回娘家拍劇?啟華透露早前跟無並惜F部頭約,明年2月會拍《on call 36小時》續集。他坦言簽約條件很好,原本劇集年底開拍,但無防E就他年底多騷做,改為2月才開工。問到是否演回程至美醫生一角?啟華表示公司也有問過他,但他想演一個新角色。至於會否找Ada再合作?他指一早已找了Ada,但她沒有空。問到想跟哪位合作?他笑道:「男人都鍾意後生女,有無好介紹?」當記者提議苟芸慧,啟華坦言未見過對方,當得悉她在《怒火街頭2》中也是演醫生後,他即追問劇集幾點播映,十分搞笑。

相關新聞
首當港姐評判必公平打分 華仔 嘉玲不優待好友姪女 (2012-08-22) (圖)
蔡少芬為百罐鮑魚上遊戲節目 吳啟華將演《on call 36小時》續集 (2012-08-22) (圖)
與陳智燊穿情侶裝 鍾嘉欣出口護鄭嘉穎 (2012-08-22) (圖)
羅志祥等做表演嘉賓 楊丞琳邀梁洛施睇個唱 (2012-08-22) (圖)
一小時內面色變幻 湯盈盈情緒飄忽 (2012-08-22) (圖)
呼籲李宗瑞盡快投案 台商李嶽蒼為教子無方道歉 (2012-08-22)
昨開工獲劇組呵護備至 盈盈對懷孕笑而不反駁 (2012-08-21) (圖)
江欣燕讚湯盈盈 降伏浪子錢嘉樂 (2012-08-21) (圖)
好姊妹紛紛披嫁衣 佘詩曼打算做壓軸 (2012-08-21) (圖)
《夜蒲》女星鬥晒「事業線」 (2012-08-21) (圖)
新劇首映避談「隆詩配」 吳奇隆挺緋聞女友當金鷹女神 (2012-08-21) (圖)
《血滴子》主創 變「黑超特警」 (2012-08-21) (圖)
拍拖4年「雙喜臨門」賣關子 錢嘉樂湯盈盈年底完婚 (2012-08-20) (圖)
拍拖後首個生日女友避席 劉浩龍說祖兒無送禮 (2012-08-20) (圖)
群星亮相勁歌金曲優秀選 古巨基牛一獲贈「鞭鞭有力」 (2012-08-20) (圖)
楊丞琳圓夢首站紅館開個唱 (2012-08-20) (圖)
達明一派又玩龍兒戀 (2012-08-20) (圖)
肖像被盜用發警告 阿倫屙足八日慶生辰 (2012-08-20) (圖)
新居用自己辛苦錢買 精彩人生才開始 胡杏兒樂做盛女 (2012-08-19) (圖)
羅天宇不認與苟芸慧復合 朱慧敏未戀上Eddie (2012-08-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