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一小時內面色變幻 湯盈盈情緒飄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被指懷孕三個月的湯盈盈(見圖)昨日繼續為無邢s劇《老表,你好洁n到北角某間學校拍外景,盈盈未知是否剛懷孕,情緒較飄忽,短短一小時裡,可以由「黑面」變回展現笑容,可說變幻莫測。

 盈盈身穿黑色略低胸裙親自駕車到拍攝場地,落車時拿著圍巾遮肚,當現場傳媒多次叫她拍照時,但見盈盈笑容欠奉充耳不聞,其後換了戲服落車,心情仍未見好轉,還是不肯停下給傳媒拍照,邊行邊說:「我未整頭。」當日拍攝戲中王菀之畢業的場面,盈盈、郭晉安、羅蘭、王祖藍便在台下觀禮,拍攝期間盈盈開始心情轉好,不時跟羅蘭姐交談,當被祖藍、安仔、羅蘭姐拱手祝賀時,盈盈露出笑容,跟住「拱手」回禮。

嘉樂變了愛妻號

 完成這個鏡頭後,記者再要求盈盈做訪問,此際她相當合作,問她是否心情不好?盈盈解釋因今日畀錯通告,所以有些趕,又未整頭化妝。問到有孕的盈盈情緒有起伏嗎?她說沒有,還好,也睡得著,記者笑言見她心情麻麻,還以為她跟嘉樂有拗撬,她即說:「你們好多炡ㄔH為,(現在嘉樂對你事事遷就?)也是一樣,沒有特別,(嘉樂變了愛妻號?) 係呀,要謚捸A(係咪會搬屋?)未知,因在拍劇很多事未決定,現在做洏,尚未定婚期。」盈盈昨日疲態畢露,坦言有時較易。嘉樂會否一日幾電?她謂:「沒甚麼變動,向來都是一樣,沒有特別事發生,(佢係咪變乖?)佢不嬲都乖,沒有特別要改,不用擔心,(嘉樂話留在家靜思將來!)佢有咁講過?通常我們不用開工便留在家,不會去其他地方,(他給你甚麼承諾?)唔需要,唔使講,(你好蝕?) 唔會諗這些的。」盈盈前晚買魚生外賣,有違孕婦吃生冷食物禁忌,她稱:「唔係我食,買畀佢(嘉樂)食,(叫埋嘉樂一起戒口?) 蔭犰n夜,我已經吃了飯。」

相關新聞
首當港姐評判必公平打分 華仔 嘉玲不優待好友姪女 (2012-08-22) (圖)
蔡少芬為百罐鮑魚上遊戲節目 吳啟華將演《on call 36小時》續集 (2012-08-22) (圖)
與陳智燊穿情侶裝 鍾嘉欣出口護鄭嘉穎 (2012-08-22) (圖)
羅志祥等做表演嘉賓 楊丞琳邀梁洛施睇個唱 (2012-08-22) (圖)
一小時內面色變幻 湯盈盈情緒飄忽 (2012-08-22) (圖)
呼籲李宗瑞盡快投案 台商李嶽蒼為教子無方道歉 (2012-08-22)
昨開工獲劇組呵護備至 盈盈對懷孕笑而不反駁 (2012-08-21) (圖)
江欣燕讚湯盈盈 降伏浪子錢嘉樂 (2012-08-21) (圖)
好姊妹紛紛披嫁衣 佘詩曼打算做壓軸 (2012-08-21) (圖)
《夜蒲》女星鬥晒「事業線」 (2012-08-21) (圖)
新劇首映避談「隆詩配」 吳奇隆挺緋聞女友當金鷹女神 (2012-08-21) (圖)
《血滴子》主創 變「黑超特警」 (2012-08-21) (圖)
拍拖4年「雙喜臨門」賣關子 錢嘉樂湯盈盈年底完婚 (2012-08-20) (圖)
拍拖後首個生日女友避席 劉浩龍說祖兒無送禮 (2012-08-20) (圖)
群星亮相勁歌金曲優秀選 古巨基牛一獲贈「鞭鞭有力」 (2012-08-20) (圖)
楊丞琳圓夢首站紅館開個唱 (2012-08-20) (圖)
達明一派又玩龍兒戀 (2012-08-20) (圖)
肖像被盜用發警告 阿倫屙足八日慶生辰 (2012-08-20) (圖)
新居用自己辛苦錢買 精彩人生才開始 胡杏兒樂做盛女 (2012-08-19) (圖)
羅天宇不認與苟芸慧復合 朱慧敏未戀上Eddie (2012-08-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