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苟芸慧聞「車震」 委屈狂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苟芸慧(苟姑娘)近日備受無角O捧之餘,緋聞亦傳個不停,繼傳她與鄭嘉穎拍劇咀出火花及指她連姣5個男藝員後,又有報道指她秘居舊愛羅天宇西貢屋,近日更有周刊指苟姑娘與人夫謝天華「車震」,前晚苟姑娘被問到「車震」報道時,一時感委屈而當場喪喊。

 前晚無谷甈F主席梁乃鵬在將軍澳電視城設宴為劇集《飛虎》慶功,當晚筵開8席,以中式自助餐形式進行,同場還有無走D執行董事王雪紅丈夫陳文琦、高層樂易玲以及劇中演員宣萱、苟芸慧、梁烈唯、羅仲謙、馬國明、黃浩信、陳自瑤及黃智雯等,而馬德鐘則姍姍來遲。

怕麻煩拒梁烈唯安慰

 近日成了緋聞女主角的苟芸慧,被問到有周刊指她與謝天華「車震」,苟姑娘即時淚流滿面,大感委屈的喊著說:「明白大家為工作寫呢齱A但有底線,唔好傷害家人,自覺好無辜,都是為了工作,搞到父母好唔開心,都覺得好辛苦,媽咪在加拿大越洋打俾我,初時我都唔知發生甚麼事,可能呢排一單接一單都係負面,父母誤會驉A可能他們唔明白我鴾u作性質,擔心係自然。」她承認父母也受到報道影響,開始對她不信任,怕她亂搞男女關係,但她強調無做過,又懇求傳媒放過她。雖然面對接二連三的負面報道,但苟姑娘強調不會一走了之,反而會勇敢面對問題,並會盡快安排父母來港了解她的工作情況。

 此時梁烈唯上前遞上紙巾安慰她說:「別哭,萬大事有我。」但苟姑娘即阻止他,並以普通話說:「你過來好麻煩,走吧,走吧。」她坦言現在怕了男同事,以前鬼妹仔性格無所謂,現在是公眾人物要避忌,希望大家體諒她。至於稍後拍劇,她的對手多是男演員,她指拍劇無得避,會做好自己,其他的控制不來。

爆「車震」是新劇場景

 訪問後黃智雯見她哭成淚人,亦有上前安慰她,過了半小時後,情緒稍為穩定了的苟姑娘再對記者解釋,周刊的相片其實是新劇《法網追擊》的劇情,她又說:「監製畀我一個挑戰,要我勾引天華,有身體接觸,在車上幫他除衫,但不用錫,好挑逗鵀甈陛A一個演員乜都要嘗試。」她又指該場景其實還有楊怡、森美及鄧梓峰,但車廂內只得她與天華,劇情是講他們一班人整蠱天華。問到可有如報道所指的「車震」?她說:「唔知車震係咩,阿媽鬧我先知道。」

宣萱主張打鐵趁熱

 另外,悉心打扮的宣萱,影過大合照後即與老闆陳文琦互相傾談,宣萱笑謂陳生表示有看過她的《流金歲月》。一直希望《飛虎》開拍續集的她,問到是否收到開拍續集的消息?她卻失望的說:「講就講鬫n耐,但又唔知個期幾時,我覺得應該打鐵趁熱,食住條水,但作為演員好被動。」說到盛傳會開拍電影版,宣萱同樣表示不知情。雖然拍續集未見曙光,但宣萱坦言對於離開無走e最後一部劇集《飛虎》,未有成為炮灰之餘,更能有黃金時段的收視,已感很滿意及滿足。

相關新聞
苟芸慧聞「車震」 委屈狂喊 (2012-08-23) (圖)
出書遺愛人間 羅慧娟抗癌仍為人著想 (2012-08-23) (圖)
陳慧琳想演奸媽媽 (2012-08-23) (圖)
陳靜谷胸派糖被圍 (2012-08-23) (圖)
陳嘉桓自嘲另類沒人吼 (2012-08-23) (圖)
花萬元請食煞科宴 黎耀祥想拍文藝愛情劇 (2012-08-23) (圖)
賈曉晨哭訴誤做小三 (2012-08-23) (圖)
首當港姐評判必公平打分 華仔 嘉玲不優待好友姪女 (2012-08-22) (圖)
蔡少芬為百罐鮑魚上遊戲節目 吳啟華將演《on call 36小時》續集 (2012-08-22) (圖)
與陳智燊穿情侶裝 鍾嘉欣出口護鄭嘉穎 (2012-08-22) (圖)
羅志祥等做表演嘉賓 楊丞琳邀梁洛施睇個唱 (2012-08-22) (圖)
一小時內面色變幻 湯盈盈情緒飄忽 (2012-08-22) (圖)
呼籲李宗瑞盡快投案 台商李嶽蒼為教子無方道歉 (2012-08-22)
昨開工獲劇組呵護備至 盈盈對懷孕笑而不反駁 (2012-08-21) (圖)
江欣燕讚湯盈盈 降伏浪子錢嘉樂 (2012-08-21) (圖)
好姊妹紛紛披嫁衣 佘詩曼打算做壓軸 (2012-08-21) (圖)
《夜蒲》女星鬥晒「事業線」 (2012-08-21) (圖)
新劇首映避談「隆詩配」 吳奇隆挺緋聞女友當金鷹女神 (2012-08-21) (圖)
《血滴子》主創 變「黑超特警」 (2012-08-21) (圖)
拍拖4年「雙喜臨門」賣關子 錢嘉樂湯盈盈年底完婚 (2012-08-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