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反超選又參選 阿涂「精神分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江華在選舉論壇上狠批何俊仁及馮檢基雙重標準。香港文匯報記者黃偉邦 攝

——鐵頭阿基雙重標準 自己入中聯辦又批「西環治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今年立法會選舉,「超級區議會」議席戰況激烈,第五席花落誰家仍是未知之數。在昨晚有線電視舉辦的「超選」選舉論壇上,反對派的民主黨候選人何俊仁及民協候選人馮檢基均被狠批雙重標準,指他們在討論政改方案時就入中聯辦開會,但卻批評其他人與中聯辦溝通是「西環(中聯辦)治港」,民主黨候選人涂謹申亦被批評最初聲言自己反對增設「超級區議會」議席,現在卻又參加「超選」,有如「精神分裂」。

 在昨晚有線電視舉行的超選論壇上,民建聯「超選」候選人劉江華根據公開紀錄,質問馮檢基及何俊仁先後進入中聯辦討論香港政改方案,但兩人在選舉期間就突然變臉,發表所謂「西環(中聯辦)治港」論:「你進入就是匯報,別人進入就是(中聯辦)干預,點解雙重標準?」馮檢基辯稱,自己進入中聯辦是「將民協的政改方案交給對方」,何俊仁則聲言,自己入中聯辦是「傾政改以爭取民主」,不應與「『土共垂示、叩頭』雙提並論」。

劉華:你入得人]唔入得

 劉江華就批評,反對派一直手執「兩把尺」,是政客嘴臉,「你就入得,人]唔入得!呢個係你黻暋D,成日批評人]入中聯辦就係『西環治港』」。

白姐姐批涂:生仔再殺死佢

 另一候選人白韻l則揶揄民主黨的涂謹申,在2010年一度聲言反對政改「超級議席」方案,如今自己不單參與其中,還要打「告急牌」,是「人格分裂」。涂謹申在回應時聲稱,「參與為廢除」,「我當選,會親手取消這議席,其他人當選會把它保留千秋萬代」,白韻l即狂轟他「賊喊捉賊」:「生個仔出來殺死佢,簡直恐怖!」

 在昨晚新界西論壇上,工聯會新界西候選人麥美娟就送出一把正常間尺及「無刻度間尺」,批評民主黨候選人李永達及陳樹英「夫妻檔」一直雙重標準,「話人蛇齋餅粽,自己就搞,完全係兩把尺」。李永達在回應時稱,有關活動「不涉公帑」,是「慈善性質」云。另外,「人民力量」候選人陳偉業等亦在論壇上向「李先生與李師奶」,即李永達及陳樹英送上一本《偽民主派賣港實錄》。

相關新聞
天水圍明春開墟 平貨助民解憂 (圖)
民記工聯曾倡議 地區組織歡迎 (圖)
梁政綱提地區經濟 新市鎮增就業 (圖)
錦上跳蚤市場 旺季周賺3,000 (圖)
反超選又參選 阿涂「精神分裂」 (圖)
馮檢基被揭立會「大懶蟲」 (圖)
李慧k劉江華探絕食同學 籲身體為重 (圖)
梁美芬造勢 3000人力撐 (圖)
謝偉銓造勢 林大輝讚「四有」 (圖)
圖甩訟棍臭名 陳家洛扮「教授」 (圖)
被問亂港官司 狀黨借法「壓人」
分析利害:曾鈺成「串」盡反對派 (圖)
亂倡回購領匯 郭家麒「經濟盲」 (圖)
白鴿「人力」互揭對方「收水」 (圖)
譚Sir志祥踢波 齊入立會龍門 (圖)
克勤仔「下鄉」拉票 張學明「帶路」 (圖)
麥美娟發動工聯友10電話拉票 (圖)
籲投民記 (圖)
龐愛蘭動員大會 陳敏兒安德尊撐場 (圖)
參選政綱:民記理性議政 倡團結創新天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