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譚Sir志祥踢波 齊入立會龍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志祥(左)和譚耀宗在選舉活動上提出反通脹、反暴力及反拉布。 香港文匯報記者梁祖彝 攝

——互交波各守區域 力爭與陳絔g「三席入局」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鄭治祖) 足球場上,球隊以戰術部署,邊鋒、中鋒及中場等位置各司其職,務求爭取入球。民建聯新界西兩張候選名單,包括主席譚耀宗及元朗區議會主席梁志祥,昨日就身穿紅色球衣,在元朗安興街足球場以踢足球表達「反暴力、反拉布、反通脹」,及力爭入立法會的決心:兩個團隊先互相「交波」,寓意譚耀宗及梁志祥分別為民建聯各領風騷,前者主力屯門,後者主力元朗、天水圍及鄉郊,力爭與主力荃灣、葵青、離島的陳絔g「三席入局」,為社區提供更細緻及更好的服務。

「球場如戰場」,用來形容今年立法會選舉也是合適不過的。在今年立法會選舉,民建聯在新界西「兵分三路」,一張名單由譚耀宗率領,一張名單由梁志祥率領,另一張名單則由陳絔g「掛頭牌」,力爭在新界西取得3個立法會議席,讓民建聯可以在立法會更細緻地服務幅員廣大的新界西。

扭過反拉布抗通脹反暴力障礙

 從事地區工作逾20年的梁志祥,與譚耀宗一直是地區工作上的好拍檔,可謂「選戰球場」上的長期「戰友」,而由1998年起,梁志祥一直夥拍譚耀宗參加立法會選舉。不過,為爭取更多立法會議席,以更好地服務新界西居民,民建聯首次在新界西地區直選分拆三張名單參選,梁志祥首次和譚耀宗「分道揚鑣」,自己率領一張名單的首位參選,但基於選民對「分隊」這概念仍未熟悉,故梁志祥實「有機亦有危」。

 為此,梁志祥團隊各成員昨日與譚耀宗到元朗安興街足球場,以踢足球來表達他們力爭入立法會的決心。有如有支有團隊精神的球隊,在活動上民建聯兩支團隊作出組織性進攻,一身球員打扮的譚耀宗「交波」予梁志祥,梁志祥隨即盤球推進,扭過「反拉布」、「抗通脹」、「反黑金暴力」等障礙物,將球直射入立法會大門(龍門),寓意民建聯薪火相傳,希望致力打擊拉布、通脹、黑金暴力的梁志祥成功進軍立法會的目標達成。

譚:梁能掌握地區問題回應居民所需

 梁志祥在活動上坦言,是次要譚耀宗「交波」,並非對方要「放低」,而是希望各團隊做好地區工作,故承諾自己未來會加強與區內不同團隊合作。譚耀宗則讚揚,梁志祥已經整裝待發、準備充足去服務新界西居民市民,而梁志祥觀察問題獨到,能掌握地區問題,回應居民所需,實屬「有質素團隊」,希望大家投票支持。

 另外,在昨晚港台新界西選舉論壇上,民建聯3支團隊均著重民生經濟,主力元朗區的梁志祥在「送大禮」環節上,將「開心笑容」送予全港市民,坦言「拉布、掟洁v令市民不開心。陳絔g則送出「梯」,冀全港市民置業都有階梯,並做到全港年青人有向上流動的階梯,又譏諷說:「民主黨第三梯隊可以有機會」。主席譚耀宗則向屯門居民送出「發展」這大禮。

相關新聞
天水圍明春開墟 平貨助民解憂 (圖)
民記工聯曾倡議 地區組織歡迎 (圖)
梁政綱提地區經濟 新市鎮增就業 (圖)
錦上跳蚤市場 旺季周賺3,000 (圖)
反超選又參選 阿涂「精神分裂」 (圖)
馮檢基被揭立會「大懶蟲」 (圖)
李慧k劉江華探絕食同學 籲身體為重 (圖)
梁美芬造勢 3000人力撐 (圖)
謝偉銓造勢 林大輝讚「四有」 (圖)
圖甩訟棍臭名 陳家洛扮「教授」 (圖)
被問亂港官司 狀黨借法「壓人」
分析利害:曾鈺成「串」盡反對派 (圖)
亂倡回購領匯 郭家麒「經濟盲」 (圖)
白鴿「人力」互揭對方「收水」 (圖)
譚Sir志祥踢波 齊入立會龍門 (圖)
克勤仔「下鄉」拉票 張學明「帶路」 (圖)
麥美娟發動工聯友10電話拉票 (圖)
籲投民記 (圖)
龐愛蘭動員大會 陳敏兒安德尊撐場 (圖)
參選政綱:民記理性議政 倡團結創新天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