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上傳艷照 名師或遭解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0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台灣知名的台北市大橋小學英文老師Kelly行徑大膽,在自己博客上發出清涼照片,連日誌內容都充滿挑逗,家長看不下去,向媒體投訴,教育局表示老師的品格必須端正,校方可視情節懲處,最重可解聘。

 進入Kelly的博客相冊,都是火辣照片,有時穿著比基尼、有時穿著性感睡衣,甚至有自拍裸照,只有手擋住重點部位。

 不但照片火辣,博客文章也充滿性暗示字眼。雖然這些文章都是2009年發的,也只有短短4篇文章,但是不當的言行還是引起家長反感,轉向媒體投訴。對此,Kelly氣憤的表示自己又沒有殺人放火,教育局則表示身為老師應該要自律,如果影響學校校譽,學校可以視情節懲處。

相關新聞
台方:不承認日方片面行動
台軍「衛疆計劃」 4小時馳援太平島 (圖)
藍委提以物易物 太平島椰子換軍費 (圖)
網上傳艷照 名師或遭解僱
食杯麵重口味 洗腎度餘生
腫瘤治療新突破 台專家研發「弧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