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招商專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33精英候選「傑出莞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2]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丘麗芳、實習記者 陳淑英 東莞報道)東莞市委副書記、市長袁寶成說,東莞市委市政府舉辦世界莞商大會,就是要推出和打響「莞商」這一品牌。

厚德務實 敢為人先

 東莞首次將莞商精神提煉為「厚德務實,敢為人先」八個字。袁寶成說,廣大莞商中,有的立足家鄉創業,有的走出故土奮鬥,有的飄洋過海打拼,以勤勉、務實、守信而聞名,以碩果纍纍的業績證明了實力。這些都是莞商精神的具體體現,應大力傳承和弘揚。莞商大會的召開,將使莞商作為一個群體,第一次正式進入社會各界的視野,莞商大會將作為一個窗口,向世人展示莞商的風采和魅力。

 莞商大會將評選出一批「傑出莞商」,目前已確定33名候選人,英國華人首富、超市榮業行董事長葉煥榮,數度登上福布斯富豪榜前40名的玖龍紙業董事長張茵女士等15人入選境外「傑出莞商」候選人;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會長、東莞台升傢具董事長郭山輝是唯一非莞籍在莞商人入選,因已被授予東莞榮譽市民而獲資格參選。候選人幾乎全是所在行業屈指可數的精英人物。

藉此提升莞商影響力

 袁寶成說,「傑出莞商」是莞商中的標桿和榜樣。深入挖掘莞商事跡,能夠不斷豐富莞商內涵,弘揚莞商精神,不斷提升莞商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據了解,「2012世界莞商大會」為期三天,共安排10項主要活動,包括世界莞商聯合會會員大會、世界莞商聯合會第一屆理事會會議、市領導會見莞商代表、市政府歡迎晚宴暨世界莞商聯合會第一屆理事會就職典禮、大會開幕式、東莞國貿中心暨莞商會館動土典禮、莞商大會論壇、傑出莞商表彰、發佈《莞商宣言》、業務交流考察和懇親等。目前已有515名莞商通過審核將加入世界莞商大會。

相關新聞
世界莞商大會周日在莞開幕 市長袁寶成冀凝聚莞商建設家鄉 (2012-09-12) (圖)
33精英候選「傑出莞商」 (2012-09-12)
蘭州新區在京簽資310億 (2012-09-12)
滬閔行區20周年 GDP增逾15倍 (2012-09-12)
鄭州華南城開建 首期投80億 (2012-09-11) (圖)
曹妃甸京推介引資260億 (2012-09-11) (圖)
津歐開通貨機航線 (2012-09-11)
福田戴姆勒汽車在京運營 (2012-09-11)
首家緬甸珠寶城落戶深圳 (2012-09-11)
圖們江城市會議倡常態化 (2012-09-11) (圖)
耐高寒地鐵實現國產 (2012-09-11) (圖)
粵下月推網絡辦事大廳 (2012-09-11)
川黔拓白酒經濟帶 (2012-09-11)
中國遊艇展天津舉辦 (2012-09-11)
第十六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新聞專輯 (2012-09-10) (圖)
中企海外併購趨理性 (2012-09-10) (圖)
花絮:流利中文 招商「加分」 (2012-09-10)
港台資看好福建高端海洋產業 (2012-09-10)
體育產業引資16億發展 (2012-09-10) (圖)
農業項目引資15億美元 (2012-09-1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招商專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