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江西省委邀本報等媒體座談外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與會人員合影,左三為姚亞平,左四為歐陽蘇勤。 香港文匯報江西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吳文倩 江西報道)江西省委宣傳部、江西省委外宣辦日前特邀包括香港文匯報在內6家外宣媒體座談。江西省委常委、宣傳部長姚亞平出席,跟與會代表就江西對外宣傳工作現狀及出路進行探討。

 香港文匯報江西辦事處主任程相逢對開展江西宣傳報道工作發言。剛剛到任的他表示,對在江西開展宣傳工作充滿信心,他認為江西是新聞源非常豐富的省份,對於江西報道宣傳,有很多亮點可以做。十八大即將到來,香港文匯報江西辦將對江西省委及省政府發展戰略作深入解讀,同時配合報道江西新地標及老百姓生活,向香港市民及海外華人全景式展示及宣傳江西新發展。與會其他媒體紛紛發言。

姚亞平:提供信息資源支持

 姚亞平肯定江西境外媒體在江西對外宣傳工作的重要作用。他對江西文化產業群在中國文化走出去的大背景下如何閃耀海外,及江西宣傳工作(尤其是對外宣傳工作如何開展等問題)跟與會代表進行深入探討。姚亞平當場承諾,將在今後工作為境外媒體提供信息資源支持,打破屏障,建構大外宣格局。他同時囑托境外媒體多宣傳江西城鎮化及工業化建設,多宣傳江西歷史文化,多宣傳江西特點及亮點,協助江西開展對外宣傳工作。

 這是江西首次省部級官員與境外媒體開展交流座談。江西外宣辦主任歐陽蘇勤出席並主持會議。

相關新聞
友好協進會宴請阿不來提 (2012-09-14) (圖)
陳經緯捐千萬設外交學院基金 (2012-09-14) (圖)
江西省委邀本報等媒體座談外宣 (2012-09-14) (圖)
紅會慶急救訓練35載 (2012-09-14) (圖)
中華文藝學會成立 書畫展開幕 (2012-09-14) (圖)
莆仙鄉會慶回歸聯歡 (2012-09-14) (圖)
賈慶林會見港潮屬社總訪京團 (2012-09-13) (圖)
青聯會慶暨會董就職 (2012-09-13) (圖)
廣東外商公會國慶聯歡 (2012-09-13) (圖)
藝術品商會組籌委賀國慶 (2012-09-13)
陳經緯一行拜會滬政協主席 (2012-09-13) (圖)
首屆世旅經濟論壇澳門閉幕 (2012-09-13) (圖)
中小企協會周年慶暨就職 (2012-09-12) (圖)
福建鄉會700人賀國慶 (2012-09-12) (圖)
博愛董事局訪圓玄學院 (2012-09-12) (圖)
何亞非晤潮屬訪京團 (2012-09-12) (圖)
廠商會赴廈門投洽會 (2012-09-12) (圖)
港九國產百貨業籌賀國慶 (2012-09-12)
聯國兒童基金友好家園護彝良童 (2012-09-12)
彝良縣地震捐款資料 (2012-09-1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