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德鐘高頭大馬不怕被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馬德鐘(右)與兄長合資開新傢俬店,薛家燕(左)到賀。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馬德鐘(Joe)與兄長合資在尖沙咀開設新傢俬店,昨日舉行剪綵儀式,Joe的太太和兒子現身撐場,圈中不少藝人前來道賀,分別有薛家燕、馬景濤、梁烈唯、陳爽及朱璇等。提到近日備受關注的躁狂導演涉粗暴對待女演員事件,馬德鐘坦言自己身形高大,又當過警察,所以入行後都未試過遭欺負。

昨日的開幕儀式上,馬德鐘收到花牌也不少,計有早前與他在橫店鬧出醉酒風波的好兄弟陳浩民、傳過緋聞的佘詩曼,及陳山聰與女友何超雲。Joe剛榮升老闆即宣佈喜訊,他透露已把隔鄰的舖位購下擴充地方,到場的嘉賓大叫他是「舖王」,問他投資數額?他笑說:「是大數目,把全副身家投進去,自己大有可能做埋代言人,希望下一站到天津開店,目標是打開全世界市場。(轉型做生意?),會有打算。」Joe亦有聯絡過陳浩民,因對方在內地拍劇,未能出席。

家燕姐做生意 遠至四川

提到無防仴t張永豪躁爆對待新人劉蔚萱,Joe表示︰「不清楚實際事情,故不便多講,如果用暴力便不對,(他已向當事人道歉。)一個肯道歉,一個肯原諒便OK,導演的個人質素很重要,需有一定修養,都有聽聞過他的事,(你高頭大馬沒人敢欺負?)係謘A大家知我以前是警察嘛。」

家燕姐前日為《環遊世界明星賽》節目錄影到凌晨3時,隨即在昨日下午出發到澳門登台前,特地趕來向Joe道賀,問到家燕姐有否做生意,她說:「一直有辦家燕媽媽藝術中心,這個可以當是一盤生意,不過會很用心教小朋友,現時內地多個地方都有開校,最遠便是四川。」

說到躁導張永豪虐待女藝人風波,家燕姐表示對方是PA(助導)時有合作過,問張導那時是否已很狂躁?家燕姐說:「都有,應該說是好緊張的人,我叫佢定一些,英文字母抽起唔好講,可能他習慣成口頭禪。其實大家為件事好,但任何事都要有和平氣氛先做到,若然情緒受影響便做不到,可能那個是新人,(他也向之前得罪過的人道歉!)咁就好,識得咁做前途便無可限量。」

相關新聞
馬德鐘高頭大馬不怕被欺 (圖)
新戲化身中華英雄 華仔嚴懲日本賊 (圖)
聞舊愛杜德偉婚事 周汶錡不悅變臉 (圖)
李亞男拍劇NG多 被導演揶揄外星人 (圖)
親證向「Sammi」求婚過程 安仔尷尬傻笑 (圖)
陳寶珠抱孫即減產 (圖)
夥拍阿姐志偉任司儀 許亦妮認笨嘴不怕鬧 (圖)
SHINee晒肌大玩斷背
HBO奪17獎稱霸創意艾美獎 Jimmy Fallon喜奪最佳客串男演員獎 (圖)
BIGBANG歌迷 埽4日撲飛 (圖)
信守承諾 桑田佳祐返宮城開唱
Vanessa Hudgens 獲頒青年力量獎 (圖)
Lea Michele 去手指紋身 (圖)
瑛太新劇 演外科醫生
娛樂雜碎 (圖)
唐詩詠戲路不限 鑽研演技露鋒芒 (圖)
感情隨緣 掙錢買千呎屋 (圖)
鍾嘉欣想替雙親贏旅費 錢嘉樂做導演少鬧情緒 (圖)
李雲迪為王力宏處女獻唱 (圖)
林憶蓮自資出碟享話事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