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親證向「Sammi」求婚過程 安仔尷尬傻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許志安(中)的簽唱會上,安排情侶們玩愛的宣言。

香港文匯報訊 許志安為新碟《學愛》,昨日到尖沙咀某商場舉行簽唱會,吸引約5百歌迷捧場。期間大會安排情侶玩愛的宣言,誰知剛巧女方名字叫做Sammi,男友發表的求婚宣言說兩人經過多年的離離合合,如今的感情已是心照不宣,讓安仔聞言只懂尷尬傻笑。

安仔表示多數在拍劇和玩遊戲才會聽到如此肉麻情話,問到他求婚時又可有說過?安仔即醒目地察覺陷阱,未有中計地笑說:「你個問題係咪問錯?應該係問我求婚時會唔會咁講啊,哈哈,現實唔會啦,(係因為你結驉H)唔係啊﹗」不過安仔對於剛才的說話,亦默認是其心底話,有些東西亦心照不宣。

接著他表示曾於網上看過有人於商場裡彈奏歌曲《唯獨你是不可取替》,結果就能成功求婚,問到他又是否會仿傚?安仔卻稱因為身為歌手,若再唱歌求婚就似有點奇怪,而且歌曲通常是於演唱會上獻唱,不然會感覺不自在,加上他從未試過對任何女生唱過。安仔再轉移視線說:「不過內地真係有人想我在現場獻唱《唯》來求婚,出幾多錢都得,但我就拒絕,因為呢首歌係無價,結果就由蘇永康唱了。」

另外,問到婚禮準備如何?安仔無奈笑言被大家激死,因為根本沒這回事,並說到年底自有揭曉,問到結婚後會公開?安仔笑說:「點會唔知啊,全世界都飛唔甩你們的手指罅﹗」

相關新聞
馬德鐘高頭大馬不怕被欺 (圖)
新戲化身中華英雄 華仔嚴懲日本賊 (圖)
聞舊愛杜德偉婚事 周汶錡不悅變臉 (圖)
李亞男拍劇NG多 被導演揶揄外星人 (圖)
親證向「Sammi」求婚過程 安仔尷尬傻笑 (圖)
陳寶珠抱孫即減產 (圖)
夥拍阿姐志偉任司儀 許亦妮認笨嘴不怕鬧 (圖)
SHINee晒肌大玩斷背
HBO奪17獎稱霸創意艾美獎 Jimmy Fallon喜奪最佳客串男演員獎 (圖)
BIGBANG歌迷 埽4日撲飛 (圖)
信守承諾 桑田佳祐返宮城開唱
Vanessa Hudgens 獲頒青年力量獎 (圖)
Lea Michele 去手指紋身 (圖)
瑛太新劇 演外科醫生
娛樂雜碎 (圖)
唐詩詠戲路不限 鑽研演技露鋒芒 (圖)
感情隨緣 掙錢買千呎屋 (圖)
鍾嘉欣想替雙親贏旅費 錢嘉樂做導演少鬧情緒 (圖)
李雲迪為王力宏處女獻唱 (圖)
林憶蓮自資出碟享話事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