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鍾嘉欣想替雙親贏旅費 錢嘉樂做導演少鬧情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草蜢主持的綜藝節目《環遊世界明星賽》,前晚於電視城錄影終極版,並請來由網民投票選出的錢嘉樂、薛家燕、鍾嘉欣、鄭丹瑞等競逐機票大獎。快將結婚的嘉樂,人逢喜事精神爽,在家燕姐及阿旦相助下,順利贏得22萬獎金,以及兩張價值近16萬的商務客位機票,用作奶粉錢及與湯盈盈度蜜月之用。

近日無防仴t張永豪欺凌女藝員劉蔚萱的片段流出,事件引起大家關注,最後男方收警告信及要向女事主公開道歉。劉蔚萱曾於嘉樂主持的綜藝節目擔任神獸,可是嘉樂對事件卻表現冷淡,他說:「呢個你問錢國偉,邊到我去理謘A完全唔可以插手啊,(無打去慰問?)我無佢電話,(現在唔可以有女仔電話?)都無所謂,係大家敏感,我撞到佢咪問候下啦。」

嘉樂表示不認識該名導演,但明白大家做事有可能會發發脾氣,既然對方已接獲警告信和道歉便算,做同事無謂經常「面左左」,並希望別再把事情鬧得太久。本身亦有執導的嘉樂,自言很少鬧情緒,可能本身是武指很怕別人受傷,所以想事情也會正面一些。

另外,甚少上遊戲節目的鍾嘉欣,表示事前父親曾向她有所暗示,令她很有壓力,她笑說:「我入行8年第2次上去玩遊戲節目,都估唔到上次贏到,連爸爸都覺得好神奇。本來佢都話比賽輸贏無問題,點知突然同我講,話父母都未試過環遊世界,即刻搞到我好大壓力﹗」嘉欣又稱從不喜歡跟別人爭,可是為了父親只好爭到底,否則就會自掏腰包請雙親去旅行,但因負擔不起環遊世界,或請他們改去歐遊。

相關新聞
馬德鐘高頭大馬不怕被欺 (圖)
新戲化身中華英雄 華仔嚴懲日本賊 (圖)
聞舊愛杜德偉婚事 周汶錡不悅變臉 (圖)
李亞男拍劇NG多 被導演揶揄外星人 (圖)
親證向「Sammi」求婚過程 安仔尷尬傻笑 (圖)
陳寶珠抱孫即減產 (圖)
夥拍阿姐志偉任司儀 許亦妮認笨嘴不怕鬧 (圖)
SHINee晒肌大玩斷背
HBO奪17獎稱霸創意艾美獎 Jimmy Fallon喜奪最佳客串男演員獎 (圖)
BIGBANG歌迷 埽4日撲飛 (圖)
信守承諾 桑田佳祐返宮城開唱
Vanessa Hudgens 獲頒青年力量獎 (圖)
Lea Michele 去手指紋身 (圖)
瑛太新劇 演外科醫生
娛樂雜碎 (圖)
唐詩詠戲路不限 鑽研演技露鋒芒 (圖)
感情隨緣 掙錢買千呎屋 (圖)
鍾嘉欣想替雙親贏旅費 錢嘉樂做導演少鬧情緒 (圖)
李雲迪為王力宏處女獻唱 (圖)
林憶蓮自資出碟享話事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