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亞男拍劇NG多 被導演揶揄外星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李亞男(見圖)與日模久保杏奈昨日到荃灣出席時裝騷擔任模特兒,近日內地有多個地方發起反日行動,久保杏奈卻稱不清楚,而李亞男則不擔心行騷期間有人擲東西,因相信香港市民會很斯文。

近日正忙於拍《仁心解碼II》的李亞男透露,她在劇中會暗戀比她矮的蔣志光,對方更為襯起她首次著增高鞋墊,問到男友王祖藍又可會為襯她而這樣穿?她坦言怎樣墊也有距離,她笑說:「男友的風格是有幾矮便是幾矮,我有幾高就幾高,不需要改變,橫掂都差咁遠。」

一劇接一劇的亞男並謂,她稍後與鍾嘉欣在新劇中飾演姊妹。亞男4年前亦曾與躁底導演張永豪合作過,對方有教戲,慶幸暴力事件無發生在她的身上。她坦言當時作為新人,有人對她大聲講話已感到很驚,但會很快便忘記,而拍戲以來NG最多一次有8、9 take,阻住大家放飯,結果被導演問她是否外星返來,為何不懂講中文。問到覺得張永豪動手是否不對?她認為每個導演也有自己教人的風格,最重要做好自己。

久保杏奈不贊成日本買釣島

同場的日模久保杏奈被問到近日內地多個地方有反日行動,她表示不知道,因不懂看中文,但對於反日情緒,她感到so sad。她又關心地問情況是否很嚴重?當知道情況嚴重後,又不禁說:「oh my god!」對於日本政府買釣魚島事件,久保杏奈也不贊成說:「no,因我在香港,我喜歡香港,但我不清楚件事。」她表示本來有兩項工作要返內地,但也因此事要取消了,但她的兩位日本朋友照去如儀,她也很擔心。她謂以前也曾到成都工作,很喜歡那裡,希望有機會再去。

相關新聞
馬德鐘高頭大馬不怕被欺 (圖)
新戲化身中華英雄 華仔嚴懲日本賊 (圖)
聞舊愛杜德偉婚事 周汶錡不悅變臉 (圖)
李亞男拍劇NG多 被導演揶揄外星人 (圖)
親證向「Sammi」求婚過程 安仔尷尬傻笑 (圖)
陳寶珠抱孫即減產 (圖)
夥拍阿姐志偉任司儀 許亦妮認笨嘴不怕鬧 (圖)
SHINee晒肌大玩斷背
HBO奪17獎稱霸創意艾美獎 Jimmy Fallon喜奪最佳客串男演員獎 (圖)
BIGBANG歌迷 埽4日撲飛 (圖)
信守承諾 桑田佳祐返宮城開唱
Vanessa Hudgens 獲頒青年力量獎 (圖)
Lea Michele 去手指紋身 (圖)
瑛太新劇 演外科醫生
娛樂雜碎 (圖)
唐詩詠戲路不限 鑽研演技露鋒芒 (圖)
感情隨緣 掙錢買千呎屋 (圖)
鍾嘉欣想替雙親贏旅費 錢嘉樂做導演少鬧情緒 (圖)
李雲迪為王力宏處女獻唱 (圖)
林憶蓮自資出碟享話事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