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SHINee晒肌大玩斷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7]     我要評論

 將於下月來港開騷的韓國男子組合SHINee前晚開始一連兩晚在台灣小巨蛋舉行兩場「SHINee WORLD 2」演唱會,共吸引18,000名歌迷捧場。在演唱會上,SHINee5子除飛天親近歌迷外,又大玩濕身誘惑,當中鐘鉉在個人環節時裸露上身,引來全場尖叫,而泰民和^豪更疑似當眾親吻,恍如大玩斷背,成當晚另一焦點。

因^豪最近忙於拍攝韓版《花樣少男少女》,通宵達旦拍至前日下午才飛抵台灣,但開唱時毫無倦容,跟隊友們坐飛船從天而降,帶來《Lucifer》、《Amingo》等多首快歌,炒熱氣氛。其間,他們多次講中文「謝謝大家」,又呼籲歌迷跟著他們唱跳一整晚,Key還即時學翻譯用中文講「從頭到尾」,十分可愛。

泰民唱Rock歌全場震驚

 當晚5子唱了29首金曲,在個人環節時更各自大展唱功,打頭陣的^豪唱出《Turn Up The Music》,唱到尾聲他突然扯開襯衫,露點兼晒肌,全場嘩然;跟隨其後的溫流帶來抒情歌《I Won't Give Up》和《Passionate Goodbye》,唱畢後他不斷揮手,極度不願離開;接著登場的Key則演繹百變天后Lady GaGa的《Hair》和《Judas》,獲歌迷讚英文說得道地;一向主力跳舞、行可愛路線的泰民帶來Rock歌《Get Up》,其嘶吼式唱腔及狂野的表現令人驚訝,完全想不出他有如此搖滾的一面;最後登場的鐘鉉赤裸上身熱唱《Internet War》,其壯寬的胸肌及六舊腹肌惹來尖叫聲不斷,成全晚的高潮。而當晚另一高潮則是泰民和^豪兩度在台上疑似當眾親吻,恍如大玩斷背,看得歌迷臉紅心跳。

Key被屈尿褲子

 5子全晚除晒肌誘人外,台上亦多次噴水,大玩濕身誘惑,唱到《Amazing Grace》時,穿上天使裝的^豪、Key和泰民更飛上半空,跟半山的歌迷作近距離接觸,唱到《A-Yo》時,5子忍不住跳起近期熱爆的《江南Style》中的騎馬舞,^豪還假裝打鐘鉉屁股。

 安歌時,5子拍照留念,更突然做鬼臉拍4連拍,惹笑全場,鐘鉉又帶起恐龍頭套,做出多個趣怪表情。因Key於本月23日生日,全場歌迷一起為他慶生,令他備受感動,跳舞答謝歌迷,但^豪和溫流卻惡作劇,向他潑水,笑他「瀨尿」,令他甚無奈。最後,他們以《Life》結束整晚個唱。  ■文:Mana

相關新聞
馬德鐘高頭大馬不怕被欺 (圖)
新戲化身中華英雄 華仔嚴懲日本賊 (圖)
聞舊愛杜德偉婚事 周汶錡不悅變臉 (圖)
李亞男拍劇NG多 被導演揶揄外星人 (圖)
親證向「Sammi」求婚過程 安仔尷尬傻笑 (圖)
陳寶珠抱孫即減產 (圖)
夥拍阿姐志偉任司儀 許亦妮認笨嘴不怕鬧 (圖)
SHINee晒肌大玩斷背
HBO奪17獎稱霸創意艾美獎 Jimmy Fallon喜奪最佳客串男演員獎 (圖)
BIGBANG歌迷 埽4日撲飛 (圖)
信守承諾 桑田佳祐返宮城開唱
Vanessa Hudgens 獲頒青年力量獎 (圖)
Lea Michele 去手指紋身 (圖)
瑛太新劇 演外科醫生
娛樂雜碎 (圖)
唐詩詠戲路不限 鑽研演技露鋒芒 (圖)
感情隨緣 掙錢買千呎屋 (圖)
鍾嘉欣想替雙親贏旅費 錢嘉樂做導演少鬧情緒 (圖)
李雲迪為王力宏處女獻唱 (圖)
林憶蓮自資出碟享話事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