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轉售獲利宗數16月新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居屋新政策刺激中小型私人屋苑交投,帶動樓價上揚。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8月已知業主買入價的二手私人住宅買賣合約登記錄得4,701宗,當中錄得帳面獲利的有4,586宗,比例97.6%,較7月上升0.7個百分點,創十六個月新高。

 據了解,8月帳面獲利五成以上的二手買賣佔63.1%,按月上升2.2個百分點。帳面獲利四至五成的買賣佔10.3%,按月增加0.1個百分點。另外,帳面獲利一成或以下、一至二成、二至三成及三至四成的買賣分別佔3.7%、5.1%、7.8%及10.0%。

 嘉湖山莊期內最多獲利個案,錄122宗。沙田第一城以70宗居次。馬灣珀麗灣錄62宗,排名第三位。在十三個獲利宗數較多的屋苑中,有十個屋苑二手轉售獲利比例100.0%,包括沙田第一城、珀麗灣、東涌映灣園、大角咀港灣豪庭、愉景灣、淘大花園、將軍澳中心、美孚新h、黃埔花園及紅磡海濱南岸。與此同時,映灣園買賣帳面獲利幅度是十三個屋苑最高,平均每宗單位升值89.2%。隨次是將軍澳中心及港灣豪庭,分別為85.2%及84.2%。

相關新聞
美聯:末季樓市價升量跌 (圖)
QE3帶挈 朗屏北看高一線 (圖)
無限量寬落地 新地推豪宅掘金 (圖)
蔡伯能4.2億購尖東商廈
穗西城都薈租出75%
伍華強出掌地監局
藍籌屋苑接連新高成交
轉售獲利宗數16月新高
談樓說地:伯佬放水 非核心商廈「追落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