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灣仔各界賀國慶600人赴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灣仔區各界慶祝63周年國慶。賓主為醒獅點睛掛紅後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潘達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灣仔區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3周年聯歡晚會,20日假北角新都會大酒樓舉行。灣仔民政專員陸綺華,灣仔區議會主席孫啟昌,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劉小平,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蔡毅,警務處灣仔區警民關係主任唐思敏總督察等出席主禮。與近600位各界賢達、灣仔區街坊共賀新中國63年華誕。

 當晚盛會由灣仔區各界協會、灣仔區議會社區建設委員會合辦,灣仔民政處協辦,灣仔區議會贊助,並得到區內百多個社團機構和來自社會各界數百位人士的支持,場面熱鬧非凡。

莊創業:支持政府依法施政

 大會籌委會主席莊創業致辭時表示,過去一年,國家面對全球政治經濟等環境的複雜變化,堅持以科學發展為核心,積極應對各種挑戰,成績有目共睹。國家綜合國力和國際地位的不斷提高,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和長遠發展提供了堅實的後盾,一國兩制的偉大實踐,亦讓港人深深感受到作為一個中國人的光榮和責任。

 莊創業表示,大家堅信只要同心協力,憑藉香港人的聰明智慧和團結拚搏精神,困難是能夠克服的。未來香港灣仔區各界將會與市民一道,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信在中央和特區政府的攜手帶領下,大家必將共同創造一個穩定和諧的社區,為香港的穩中求變,穩步發展貢獻一分力量。

 劉小平代表中聯辦港島工作部致辭稱,灣仔區各界一向積極舉辦各項慶祝活動,內容相當精彩多元,他冀望更多市民都有機會參與一年一度的國慶盛事,分享節日歡樂,透過國慶活動繼續深化對祖國的認識和了解,凝聚團結向心氣氛。

 陸綺華亦致辭稱,通過國慶活動廣泛團結各界朋友,促進區內和諧友愛氣氛,營造安定環境,對增強區內市民的國家民族觀念,提高公民意識,建設和諧社區都起到積極作用,她冀望大家一如既往,繼續鼎力支持灣仔區各界慶祝國慶籌委會的各項活動。

 廉署港島辦事處首席廉政教育主任黃潔梅,社署東區及灣仔區福利專員顏文波,康文署灣仔康樂事務經理易秀屏,灣仔區議會觀察員盧天送等出席。灣仔區國慶籌委會榮譽主席包括:丁毓珠、王國華、王國強、何世柱、余國春、吳仰偉、李國強、林貝聿嘉、施子清、胡經昌、孫啟昌、陳延邦、陸綺華、張國良、張雲楓、曹宏威、陳偉南、曾鈺成、黃守正、葉國華、劉林、歐陽成潮、黎葉寶萍等。

相關新聞
保良局董事拜會梁振英 (2012-09-24) (圖)
長江澳洲毅進獎學金頒獎 (2012-09-24) (圖)
粵港學者論服務外來人口 (2012-09-24) (圖)
灣仔各界賀國慶600人赴會 (2012-09-24) (圖)
九洲港慶通航30周年 (2012-09-24) (圖)
特首與中總首長交流 (2012-09-23) (圖)
港各界探訪團慰駐軍 (2012-09-23) (圖)
潮州商會迎浦東考察團 (2012-09-23) (圖)
雷州同鄉會理事會就職聯歡 (2012-09-23) (圖)
廠商會頒授商校合作證書 (2012-09-23) (圖)
合照 (2012-09-23) (圖)
升旗禮 (2012-09-23) (圖)
開球禮 (2012-09-23) (圖)
工商界賀國慶63周年 (2012-09-22) (圖)
廠商會夥工商界考察重慶 (2012-09-22) (圖)
華南師大港校友會執委就職 (2012-09-22) (圖)
魯政協港委員中秋聯誼座談 (2012-09-22) (圖)
旅協海外年會 130人曼谷交流 (2012-09-22) (圖)
鄭志良施忠民赴廈投洽會 (2012-09-22) (圖)
客屬總會酒會賀國慶 (2012-09-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