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疑女友移情別戀 躁漢「踢竇」毀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向前女友「踢竇」刑毀案疑犯帶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躁漢懷疑女友移情別戀,昨凌晨帶同2名友人到灣仔軒尼詩道一單位,欲找女友「踢竇」卻不得其門而入,大怒踢毀單位鐵閘,驚動鄰居以為有人爆竊報警,躁漢與2友人因涉刑毀當場被捕。警方又在被捕疑人停泊於現場樓下的私家車上,檢獲壘球棍及簇新電剪髮器,正調查是否有人準備用作不軌企圖。

 涉刑事毀壞被捕3名男子分別姓何(36歲)、姓黃(22歲)及姓施(34歲);案中所住單位鐵閘遭刑毀女事主姓馮(40歲),據悉為被捕姓何男子的前女友,她事後應邀回署助查。

鄰居聞異響誤爆竊報警

 現場為軒尼詩道63號至65號四寶大廈一單位,現場消息稱,早前馮女與何鬧翻後,暫入住上址友人家中,有人則懷疑女友移情別戀。

 昨凌晨零時許,何駕車載同2名男友人到上址,疑欲尋找女友「踢竇」,馮女驚見前男友有備而來不敢開門。詎料有人不得其門而入,大怒飛腳狂踢單位鐵閘,一名姓趙鄰居聽聞異響,誤以為有人企圖爆竊報警。

 適時有巡邏警員在上址大廈樓下,發現何等人乘坐到來的私家車在大廈對開路面違例泊車,正擬「派牛肉乾」檢控之際,卻接報樓上有人企圖爆竊,迅即上樓調查,結果把何等3人當場截獲。

 警員向女事主了解事件始末,由於有鐵閘損毀,遂以「刑事毀壞」罪名將何等3人拘捕。警員其後搜查何的私家車,在後座檢獲一支壘球棍及一把簇新電剪髮器,正調查是否有人準備用以傷人,甚至企圖以剃光頭手法報復。案件交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六隊跟進調查。

相關新聞
巿區建屋地飽和 拓新界符港需要 (圖)
「鄉村式發展」不一定建丁屋 (圖)
新世界:覓地建樓是社會共識
林鄭今拜會港澳辦外交部 (圖)
曾德成:區會助施政更貼民情
國慶中秋亮燈 (圖)
上水5日3掃場 拘19雙程證水客 (圖)
4院童扮自殺 候診成功「越柙」 (圖)
疑女友移情別戀 躁漢「踢竇」毀閘 (圖)
中電通宵監察 擒村屋偷電男 (圖)
僭建屋起火 60人狼狽疏散 (圖)
港漢澳洲駕車撼樹送命
澳門撞船3死 疑爬頭肇禍
婦偕愛犬燒炭同赴黃泉
偷車賊舞龍就擒 揭速遞私煙
洋青後巷塗鴉遭追緝 (圖)
台客崇光如廁失巨鑽
指點江山:「去中國化」是反對派配合美重返亞太的政治表演 (圖)
立會新星:郭偉強:幸未從母命 搏盡為勞工 (圖)
無言感激:「老薑」授議政秘技 默默耕耘密密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