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駱玉林晤工聯青海訪問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駱玉林會見鄭耀棠一行, 望青海香港兩地加強合作。 本報青海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孫春妍)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長駱玉林8日會見了香港工聯會榮譽會長鄭耀棠、會長林淑儀,中聯辦社工部部長張鐵夫一行。駱玉林對工聯會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雙方就有關今年6月9日簽訂的《青海—香港合作交流協議》的策劃方案發表意見並進行了討論。駱玉林對此次工聯會的青海省赴港交流系列活動策劃方案表示贊同和肯定,認為方案切合青海的發展規劃,並對雙方進一步加強合作表達殷切的希望。

 鄭耀棠與林淑儀均希望能夠通過合作為雙方未來的發展奠定良好的基礎。他們說,青海擁有極好的資源優勢,香港有強大的經濟和文化優勢,通過資本、技術、概念、人才的引進,能幫助青海的資源進行更好的開發。同時,希望能開通青海至香港的航線。

 駱玉林提到,香港方面根據《青海—香港合作交流協議》提出以「青海資源+香港資本」為合作模式,策劃了2013年青海省在香港招商引資以及整體宣傳的方案,整個方案系統詳細。

 方案中提出金融與資本、旅遊同文化、人才交流三方面的結合,並制定了明年青海的招商引資、宣傳的實施計劃,包括圍繞「青海資源+香港資本」展開主題推介會、新型產業推介會、青海—香港文化產業座談會、青海省經貿成果展、青海文藝團赴港演出、人才交流等內容。

明年來港招商促「強強聯合」

 駱玉林對2013年青海在港招商引資的活動提出寄望,通過青海與香港的「強強聯合」,促進兩地的進一步發展,也希望通過宣傳報道青海,能讓「大美青海」的形象植入人心。

 青海省經濟委員會主任吳海昆,青海省金融工作辦公室副主任黃文俊參加了會見。

相關新聞
聖約翰救護機構 訓練千名中學生 (2012-10-14) (圖)
鞋業商會選17屆會董 (2012-10-14)
東升鎮高中四期落成 (2012-10-14) (圖)
潮商互助社周年大會 (2012-10-14) (圖)
中總貿促會研討班結業 (2012-10-14) (圖)
港控煙30年有成 酒會慶祝 (2012-10-14) (圖)
駱玉林晤工聯青海訪問團 (2012-10-14) (圖)
健康快車籌款晚宴 光大捐百萬 (2012-10-13) (圖)
本報《首善北京》專刊百期慶典 (2012-10-13) (圖)
廣東海上休閒旅遊南沙啟動 (2012-10-13) (圖)
港區人代雲南考察交流 (2012-10-12) (圖)
副省長介紹珠江源生態建設 (2012-10-12) (圖)
欽州坭興玉陶精品在港首展 (2012-10-12) (圖)
廢棄火牛砌迷宮 中電促環保 (2012-10-12) (圖)
保良局愛心義賣屋苑籌款 (2012-10-12)
專資會科技協進會訪新疆 (2012-10-11) (圖)
2012年香港國際科學展開幕 (2012-10-11) (圖)
訪招商局 (2012-10-11) (圖)
九龍西區文藝晚會賀國慶 (2012-10-11) (圖)
馬會捐280萬助全人教育 (2012-10-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