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廠商會迎尤小春洽新疆招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吳清煥等接待陝西省西咸新區管委會代表團一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施榮懷,於10月25日接待由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商務局副局長尤小春率領的一行3人代表團,雙方就新港經貿合作事宜交換意見。

 尤小春副局長在會上表示,訪港主要為在香港舉行的招商引資推介會挑選場地,期待為香港企業家搭建平台,在物產豐富的新疆拓展商機。

施榮懷盼增疆投資認識

 施榮懷介紹該會各項服務,希望透過交流,加強會員對新疆投資環境的認識。

 代表團團員包括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商務局處長郭曉軍、香港文匯報國際公關顧問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汪絪絪等;廠商會出席接待者包括副會長徐晉暉、吳清煥,會董雷振範等。

吳清煥迎陝西咸陽代表團

 翌日,廠商會副會長吳清煥,主持接待由陝西省西咸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楊朝寧率領的一行5人代表團。楊朝寧在會上表示,該省政府將於11月22日在香港舉辦招商推介會,西咸新區將是今次推介會重點,展示西咸新區規劃和重大商機。

 吳清煥在會上介紹該會各項服務,並指該會屬下市場策劃及推廣有限公司提供優質市場推廣及專案策劃服務,將全力協助招商推介會籌辦,並積極向會員推介。

 代表團團員包括陝西省西咸新區管委會辦公室副主任薄磊、該會經濟發展建設局副局長朱旭光等;廠商會出席接待者有常務會董何煜榮等。

相關新聞
曾健勇畫展「青春時代」開幕 (2012-11-04) (圖)
基推會研討「一國兩制砥礪求進」 (2012-11-04) (圖)
荃灣區會紡康社賀回歸匯演 (2012-11-04) (圖)
港黑經合會迎省經貿團 (2012-11-04) (圖)
廠商會迎尤小春洽新疆招商 (2012-11-04) (圖)
仁濟慈善行籌款百萬 (2012-11-04) (圖)
菁英論壇研創造青年軟實力 (2012-11-03) (圖)
兩地名人探討港青出路 (2012-11-03)
曹其鏞珍貴漆器贈浙博物館 (2012-11-03) (圖)
河南首家文匯希望學校落成 (2012-11-03) (圖)
漢港聯誼會會董就職 (2012-11-02) (圖)
邵逸夫500萬捐廈門理工 (2012-11-02)
觀塘工商聯遼寧行 (2012-11-02) (圖)
南安公會宴黃南康一行 (2012-11-02) (圖)
施榮懷接待湖南研討班 (2012-11-02) (圖)
嶺大陳偉南會堂命名 (2012-11-02) (圖)
龍總選出41位新理事 (2012-11-02) (圖)
港僑聯宴迎中國僑聯主席 (2012-11-01) (圖)
楊釗當選中總新屆會長 (2012-11-01) (圖)
灣仔中西區工商聯晚會賀國慶 (2012-1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