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金判坤擔大旗 李志豪即歸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港足暫代主帥金判坤(戴帽者)指導球員。 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重執港足教鞭的金判坤昨晨主持上任後首課操練,備戰下周三作客馬來西亞的國際友誼賽,他有信心在香港球圈12年,懂得與球會取得信任和尊重,可為他和香港隊創造傳奇一刻。金判坤甫上任即成功重召上月主動退隊的李志豪回歸,而早前獲得特區護照的麥基,昨日也正式隨港足操練。

 曾說過金句「可為香港足球而死」的金判坤,上任後將領軍友賽馬來西亞和主場出戰下月的東亞盃外圍賽。在昨日的操練中,金判坤保持一貫嚴肅,每項訓練要求講究和細緻,並不時大叫提場,重體能和踢法機動的韓國足球風格再於港隊中重現,並迫不及待為作客友賽馬來西亞試陣,在分隊賽中安排傑志的陳文輝試踢中鋒,明顯為陳肇麒不能歸隊時作準備。金判坤表示會爭取陳肇麒在東亞盃外圍賽時歸隊,至於正申請入籍香港的高梵,因為未有足夠文件領取特區護照,未能趕及在國際賽事出場,只能在熱身賽中上陣。

 上月主動退隊的李志豪表示,今次回歸主要是對金判坤有信心,他表示曾在東亞運動會跟隨對方,而在南華出戰亞協盃時,亦體會到其領導能力,加上今次金判坤主動致電召他歸隊,故決定重投港足。他認為上場港隊負馬來西亞3球,自己並不在陣中,故很難比較水準,而該仗港隊已付出百分百努力,希望今次作客可贏回一仗,並要入3球報一敗之辱。

3周內定賀歲盃外隊

 另外,足總昨日召開董事會會議,就明年賀歲盃一事,會在3周內定出外隊,主要向日本、韓國、泰國和美職聯具名氣的球會發出戰書,賽事由南華和傑志2支甲組球隊迎戰2支外隊。

相關新聞
金判坤擔大旗 李志豪即歸隊 (2012-11-07) (圖)
開季4連勝算最佳 馬刺雙星稱奇 (2012-11-07) (圖)
侯活不滿全明星投票取消中鋒 (2012-11-07)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香港時間周四開賽) (2012-11-07)
NBA常規賽周一賽果 (2012-11-07)
馬青驊盼上海獻F1首秀 (2012-11-07) (圖)
梅利 祖高域年終賽旗開得勝 (2012-11-07) (圖)
UCI徹查哈薩克車手買冠案 (2012-11-07) (圖)
港隊明年用新單車館備戰亞運 (2012-11-06) (圖)
湖人開齋 主帥減壓 (2012-11-06)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香港時間周三開賽) (2012-11-06)
NBA常規賽周日賽果 (2012-11-06)
紐約人3分球擊斃76人 (2012-11-06) (圖)
男網三巨頭籲加強藥檢 (2012-11-06) (圖)
維泰爾有望美國站提前封王 (2012-11-06) (圖)
歐陽若曦 上海站有分落袋 (2012-11-06)
贊助商起訴 國際單車聯盟 (2012-11-06)
卓林普 摘成都國際賽首冠 (2012-11-06) (圖)
夏頓回落 火箭初敗 (2012-11-05) (圖)
網隊新主場捕「龍」開門紅 (2012-11-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