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黨主席認同謝登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報道:新黨主席郁慕明昨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示,提出「全面開放、全面結盟、全面出擊」等主張。他特別肯定謝長廷的登陸之行。郁慕明表示,民進黨包括謝長廷、蘇貞昌、蔡英文在內,假如有必要,大家要交換意見,他都不排斥見面,他對所有有同樣理念的,雖然有程度上的差異,假如認為大方向是正確的,他跟任何人都見面。

 郁慕明指出,謝長廷日前訪問大陸,在大陸所說的話,我們都非常認同,因為這些話多少年前新黨說過,我們是中國人,兩岸是一家親,跟大陸是兄弟之情,現在民進黨內部有些人的思維跳出那個框框,不願糾纏在政黨惡鬥內,這是一個正面的趨向,所以謝長廷的開展之旅對兩岸之間,乃至於新黨而言,我們都是樂觀其成的,不願意下一代為未來開展自己前途在兩岸之間進行對立,在政黨之間進行惡鬥。

相關新聞
唐樹備:「九二共識」有函電為證 (圖)
郁慕明:主動對陸開放 台灣不吃虧 (圖)
新黨主席認同謝登陸
台灣首顆衛星電腦 料三年後升空 (圖)
台軍將領讚殲-15揚民族雄風
台珠寶設計揚威 90秒拍出3千萬 (圖)
台北免費無線上網 6千陸客受益
陳菊擬再登陸 待大陸回應
扁鼻內畸形 周五開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