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菊擬再登陸 待大陸回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評社報道,謝長廷赴大陸訪問後,素有「民進黨南霸天」的高雄市長陳菊也有意在明年以2013亞太城市高峰會(APCS)主辦城市之名義,親自登陸訪問、遞送邀請函。

 據消息人士指出,大陸明年三月正值兩會(政協會議、人民代表大會)召開,陳菊計劃在兩會召開後登陸拜會、走訪10幾個城市,除了進行兩地城市交流,也要親自邀請當地市長率團來高雄參加亞太城市高峰會。

 消息人士說,雖然目前都已在規劃與安排中,但陳菊能否順利登陸訪問還有待大陸方面拍板,若陳菊能順利成行,這將是她在2009年以行銷世運名義赴北京、上海拜會市長郭金龍、韓正後,第二次登陸訪問,也為民共穩定交流注入另一支強心針。

相關新聞
唐樹備:「九二共識」有函電為證 (圖)
郁慕明:主動對陸開放 台灣不吃虧 (圖)
新黨主席認同謝登陸
台灣首顆衛星電腦 料三年後升空 (圖)
台軍將領讚殲-15揚民族雄風
台珠寶設計揚威 90秒拍出3千萬 (圖)
台北免費無線上網 6千陸客受益
陳菊擬再登陸 待大陸回應
扁鼻內畸形 周五開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